晒衣服会上法庭?奥克兰有个地方真准备这么干

作者: Carter   日期:2019-12-03 08: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arter编译】  近日,居住在奥克兰西区Hobsonville Point地区的Brickwork Apartment小区居民收到“第一条警告”,通知他们不要在自家阳台或者公共区域晾晒衣物。如不遵守,可能会被告上租赁法庭甚至民事法庭。

原文链接:Residents warned for flouting laundry ban at Auckland's Hobsonville Point

563396862129254

该通知写到:“高处晾衣架被风吹落容易造成危险,衣服吹到楼下也会造成邻里不便。”

除此之外,该地区的居民还被严格规范过蹦床的位置、垃圾桶的摆放甚至是外墙的颜色。

该通知是由物业公司Active Building Management下发的,后者除管理Brickworks Apartment小区外,还管理着奥克兰其他100多处物业。

通知中提及很多居民对问题没有足够重视。有居民却对此表示“像愚民节玩笑开过了头。”

“住了两年袜子都没吹掉过一只。”一位说,“是不是以后为了保证安全,阳台上啥都不能放了?”

另一居民表示,晾个衣服整这么大个事简直搞笑。

“地球上那么多事不管,我们这却在管风会挂跑衣服。”她说,“外面就没啥地方能晒衣服,竟然还不让在自家阳台晒衣服。邻居家衣服会刮到我家?这简直是太荒谬了,太荒谬了!”

Active Building Management管理公司执行经理Brady Williams说,居民可能会认为这是一个愚蠢的规定,但在很多情况下,晾晒衣服引起了很多问题,如有人在阳台抽烟点燃了衣物、衣物吹落堵塞下水道、小孩攀爬晾衣架造成危险。

但他没说这些事情曾在Hobsonville apartments小区发生过,“大多数公寓居民都觉得,在阳台上晒衣服很难看,会破坏建筑的美观。”他说,每个人都有权坚持自己的想法,但规则并非随意制定的。

根据物业法规规定,如果不遵守物业规则,建筑物管理者可以在租赁法庭或法院对小区居民提起诉讼。

Williams说,高密度小区与独立屋或乡村居住有很大不同。

“很多公寓居民可能不知道这些规则,或者选择不理会这些规则,居民需要接受已有的规则并去遵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