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五”折扣没想象中大,不少商品反而涨价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27 12: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今年的“黑色星期五”(Black Friday,今年为11月29日)即将来临,新西兰知名比价网站PriceSpy警告消费者,“黑五”的“大折扣”产品中存在陷阱,提醒人们谨慎消费,勿上当。

英文原文:Shoppers beware: Some Black Friday 'sale' items are more expensive

306369904856504

图片来源:Stuff

根据PriceSpy的调查,在去年的“黑五”促销周末,部分产品的实际价格比以往不降反升,例如香水在打折期间平均上涨了3%。

据悉,在美国“黑五”通常从感恩节后的第一天开始,一直持续到星期一。PriceSpy的研究显示,“黑五”购物节中电视、笔记本电脑和耳机的平均售价都较低,但其中部分产品的价格有所上涨。

此次统计发现,笔记本电脑中,近一半产品有降价折扣,而16%的产品价格上涨。耳机产品中有39%降价,9%涨价。电视产品中有68%降价,3%涨价。

PriceSpy地区经理Liisa Matinvesi-Bassett表示,购物者在消费前应该进行理性地比价。

“从我们的历史价格调查上看,‘黑五’可以帮助消费者在圣诞节前节省大量开支,但我们希望消费者在购物时更加精明谨慎,以免上当受骗。”Matinvesi-Bassett说。

她称,购物者还需要降低自己的期望值,调查显示,许多新西兰人总是预期得到比实际更大的折扣。

那些打算在今年“黑五”剁手的人里,60%的人希望此次购物节的折扣能为他们节省50%的开销,还有20%的人期望节省更多。

但PriceSpy的价格数据显示,2018年“黑五”的平均折扣只有12%。

Retail NZ首席执行官Greg Harford表示,“黑五”已经悄悄进入新西兰人的购物日程,这一理念也在过去五年中逐渐根深蒂固。

他表示,新西兰零售商一直很拥护支持“黑五”,这主要是因为海外零售商给他们带来了竞争压力。

“互联网时代下,新西兰消费者可以非常方便地进行海外购物,消费者看到了海外‘黑五’的打折活动,所以新西兰企业也得对这种竞争做出回应,”Harford称,“新西兰人的消费习惯已经开始转变,很明显,这一销售周期推动了圣诞节前客户的购买需求和实际成交量,在某种程度上,我们看到消费者们的消费周期已然从去年12月转向了‘黑五’。”

电子支付公司Paymark的数据显示,2018年,新西兰人在“黑色星期五”周末的消费额高达4.42亿纽币,较去年的2.382亿纽币增长了85%。

The Warehouse集团首席数字官Michelle Anderson表示,该公司别无选择,只能参与这一全球现象。“作为一家大型新西兰零售商,为了竞争,我们需要参与进来,我们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同样的优惠,并满足客户的需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