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快闪婚礼”什么样?有人试了试,3000刀搞定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25 17:0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 Crystal Liu编译】“快闪式”婚礼是将传统婚礼中的活动都压缩在短时间内完成的一种婚庆形式,它轻松、新颖,日益成为新婚夫妇们的热门选择。近日,有三对新西兰夫妇在Havelock North举行了“快闪式婚礼”。

576824019243790

图片来源:Photo / Paul Taylor

对Napier的一对夫妻来说,快闪式婚礼给了他们美好、轻松的一天。

James Neo和Kelly Neo已经订婚6年了,他们于上周六在Havelock North的Duart House举办了一场快闪式婚礼,婚礼上的一切都安排得很妥当,从花店到摄影师,从蛋糕到点心,一切都无需他们劳心费神。

James Neo说:“我们是从社交媒体上了解到这种婚礼形式的,我们很想知道这个‘一站式打包的婚礼’是如何为客户安排的。”

他表示,办婚礼的压力让他们将结婚一拖再拖,直到这种简洁明快的婚礼模式出现。

对于婚礼上的一切,他称赞道:“这是我们所希望的一切,太完美了。”

这对夫妇在结婚前一周才听说“快闪式婚礼”,但Neo称他的新婚妻子Kelly仍然坚持自己来选当天的婚纱。

他们的直系亲属,包括7岁和5岁的女儿参加了婚礼,全程90分钟。随后,一家人出去吃晚餐庆祝,Neo表示,现在他们已经进入了稳定的夫妻生活,计划明年找个时间去度蜜月。

这对夫妇是活动策划经理/婚礼司仪Tryphena Cracknell安排的三对“快闪婚礼”夫妇之一。

Cracknell表示:“拱门、花饰、过道等现场所有这些东西都是我安排的,还有新娘和新郎宣读誓言后交换戒指等活动。”

婚礼当天的流程与传统婚礼非常相似,婚礼后会有点心和香槟,由专业摄影师记录整个过程。她表示,快闪式婚礼更划算,因为三对新人会平摊场地费用和其他租赁费,但它仍然可以实现一场美丽的婚礼。

她认为,这是一场无需额外安排组织流程的盛大婚礼。

另一个好处是浪费更少,例如鲜花拱门可以被重复用于三个婚礼,另外她选择了主营有机食品的日本餐厅提供的婚礼餐食,并尽可能在现场减少塑料垃圾。

Cracknell表示,快闪式婚礼虽然不算新鲜,但对于霍克湾而言还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尝试了一下”。

她认为,如果人们想在婚礼上花很多钱和精力是可以的,但她希望可以为人们提供一个更便宜但仍然美好的选择。

“你可以花30万纽币办一场婚礼,但你也可以花3000纽币办一场婚礼,都是不错的选择。”Cracknell说,她计划每年举办一到两次“快闪婚礼”,每场婚礼的花费都控制在3600纽币以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