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区公墓遭毒手,“天使”的灵柩都不放过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25 14: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据奥克兰南区一名居民爆料,她周六(11月23日)发现Papakura公墓的婴儿墓区域遭到了严重毁坏。奥克兰市议会表示将进行调查。

290731618004807

图片来源:TVNZ

爆料的女士名叫Korenna Buchanan,她告诉记者,当时她正和儿子寻找家里亲人的墓碑,无意间注意到那片墓地被毁。

“一些十字架被拔了出来,有些被撞倒了,还有一些十字架被毁掉了,”Buchanan描述道,“太令人心碎了,我当即跟儿子说,我们必须离开这儿。”

Buchanan女士称,当时她注意到墓地附近有一些鲜花和小饰品的碎片,还有些新鲜的草屑,她认为这一地狼藉可能是地面维修人员无意造成的。

但是奥克兰市议会运营管理和维护部门负责人Agnes McCormack告诉记者,他们听说这是一场蓄意破坏。

McCormack称:“我们的团队昨天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根据证据和过去的经验,我们认为这是一场蓄意破坏。我们将对此进行调查,也会查看墓地维修承包商的GPS,调查他们在此地逗留的时间。”

McCormack表示,她对此感到担忧,并呼吁知情人士站出来,拨打09 301 01 01举报可疑人员。

Buchanan称:“想象一下,如果你有一段时间没去看你逝去的孩子,等你再来到墓地就看到了那一幕,这将是多么大的痛苦。”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