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最危险”的国家 新西兰与中国风险均“较低”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20 13: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最近,国际SOS救援中心发布了一份“旅行风险地图”地图,图中显示,新西兰目前的旅行安全风险较低。

437658910718499

图片来源:国际SOS组织

这张“旅行风险地图”揭秘了旅行者在道路安全、安保和医疗卫生等方面最有可能遭遇不测的国家。国际SOS称,新西兰目前对旅客的安全风险较低。其他被认为旅行风险较低的国家包括:澳大利亚、中国、阿根廷、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欧洲大部分国家。

只有少数几个国家对旅行者的安全几乎构不成风险。北欧在地图上看几乎是最安全的旅行区域,包括挪威、芬兰、丹麦、冰岛和格陵兰岛。卢森堡和瑞士也被划分为非常安全的旅行目的地。

对游客安全构成极大威胁的地区包括马里、利比亚、索马里、南苏丹、也门、叙利亚、阿富汗和乌克兰某一地区。

研究人员通过衡量世界各地的政治暴力(包括恐怖主义和叛乱)、犯罪(包括暴力和轻微犯罪)和社会动荡的比率,分析了各地的旅行风险。

新西兰与澳大利亚、日本、智利、美国、加拿大、北欧、英国和大多数西欧国家一样,被列为健康安全旅游的国家。

地图显示,游客前往海地、委内瑞拉、阿富汗、朝鲜、伊拉克、利比亚、尼日尔、也门和索马里等地旅行时,会面临较高的医疗卫生风险或感染疾病的风险。

在道路安全方面,新西兰再次被认为是最安全的旅行国家之一,每10万人中少于十人发生意外伤亡事故。

公路死亡率最高的国家(每10万人中至少有25人死亡)包括泰国、沙特阿拉伯、委内瑞拉、南非和非洲大部分地区。

所有类别中存在中度至多样旅行风险的国家包括俄罗斯、巴西、印度、伊朗和中南美洲地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