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撒泼、患者闹事,新西兰医院暴力已失控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19 11: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医院本是安静有序、救死扶伤的场所,然而近日,新西兰部分医生工会表示,针对医院工作人员的暴力已经“失控”。

365274914568829

图片来源:Newshub

根据《官方信息法》,全国各地医管局发布给媒体的数据详细记录了数百起令人震惊的事件,包括医院员工收到死亡威胁、被醉汉病人和探访者殴打以及暴力虐待。

住院医师协会把这一问题描述为“日益严重的瘟疫”,但“相关报道严重不足”。

据悉,两周前,摄像头拍到两名醉汉在繁忙的新西兰医院急诊室争吵,没过多久,他们就打了起来。在保安赶到之前,有群众和一名护士试图进行干预,最后其中一名醉汉被赶了出来。

这种行为并不罕见,也不局限于一家医院,而且往往导致医院员工受伤。

新西兰医师协会秘书长Deborah Powell博士称:“情况越来越糟。”

这些仅仅是从2018年1月至2019年6月期间发生的有关醉汉和患者施暴行为的几个例子。

在Whangarei医院发生的一起案例中,一名醉汉挥舞着一根棍子要求看医生。另外一起案例中,一名妇女在分娩时,她的一个醉醺醺的家属坐在轮椅上玩,辱骂和恐吓工作人员。

在坎特伯雷医院,还有工作人员遭到袭击、猥亵、非礼的案例。

在Waitemata医管局遇到的事件中,有人向工作人员投掷物品,还有一名探访者对工作人员发出了死亡威胁。

Powell医生告诉记者:“性虐待、言语虐待已经成为医院系统中日益严重的问题。我实在没法换一种隐晦的说法,各类事件的数量和严重程度都在增加。”

Middlemore医院急诊科临床主任Vanessa Thornton医生表示,威胁和言语暴力也是常见的。

“我们的医生被殴打,护士被攻击,”她说,“急诊科的大多数人在职业生涯中都经历过这种情况。”

Manukau医管局的数据显示,在一年半的时间里该医院发生了956起攻击、不当行为或语言暴力相关的事件。

Thornton医生称:“我们的安保人员对此的应对措施很完善,但这只是一部分,我们更多的关注是这种暴力事件在日益增加的现象。”

在截至今年3月的8个月里,又发生了224起“橙色级别”事件,比如遇到特别有攻击性的患者、咄咄逼人让工作人员感到不舒服的情况。

酗酒伤人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在Manukau地区的急诊心脏复苏病房里发生了24起橙色级别事件,医生和护士都在挽救生命,而这些“橙色级别”事件中有一半是因为醉酒患者伤人的问题。

Thornton医生表示:“当病人的行为不受控制,而且他们具有攻击性时,我们无法和他们配合。”

南岛地区医管局(Southern DHB)有113次报警记录,均是请求警察或保安来处理醉汉,据了解,这里有68名员工遭到虐待、骚扰或身体攻击。

“这不仅仅局限于达尼丁,”达尼丁医院急诊科临床主任John Chambers医生说,“我知道,这种情况在Invercargill和皇后镇也越来越普遍,这是我们现在担心的问题。”

在皇后镇的急诊中心,保安人员没有接受过制止暴力的训练,如果有突发状况,最好的建议是叫警察。

Chambers医生表示,过度使用甲基苯丙胺(兴奋剂)也是不安定因素之一。

他说:“皇后镇和Invercargill的毒品问题日益严重,可以看出毒品也直接导致了严重的暴力行为。”

澳洲急救医学院(澳大拉西亚学院)院长John Bonning博士将此归咎于新西兰的饮酒文化,以及政府对酒类行业监管不力。

“我曾被喝醉的人打过脸,踢过脸,”他说,“社会需要觉醒,并应该反馈给政府一些压力,让他们改变对酒类销售使用的态度。”

尽管媒体获得的数据揭示了数百起案例,但工会表示,只有一小部分事件得到了报道。

“不幸的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处理这个问题,员工们觉得报道也没有意义,”Powell医生说,“所以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然而,Thornton博士表示,此类事件非常严重,并鼓励所有员工举报暴力或侵犯行为。

她给醉汉的忠告是:如果你喝醉了,没有不适,请远离医院。

“我的员工每天来工作,帮助病人,帮助人们,”她说,“工作人员来上班不是为了被攻击、被大声呵斥或被暴力推倒。”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