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star撂挑子,纽航增五万座位填补国内航线运力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13 09: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在捷星航空(Jetstar)取消地区航班后,纽航及时补位,将大力增加客运能力,并将在2020年初再增加数百个地区航班。

英文原文:Air New Zealand adds further capacity to regions following Jetstar's withdrawl

969201932896869

2020年1月至3月,纽航将增开586趟单程航班,航线包括奥克兰和Napier、New Plymouth、Nelson以及Palmerston North之间的航线,另外包括Nelson和惠灵顿航线。

此前,纽航在今年10月底宣布,将于12月在现有航线上增加253个单程航班,也就是增加超过1.55万个座位。

纽航发言人表示,增加运力是为了应对竞争对手Jetstar,据悉,Jetstar决定在2019年11月底停止在新西兰的区域服务。

目前,纽航计划增加33,460个座位,其首席执行官Jeff McDowall表示,该公司一直在考虑如何利用其涡轮螺旋桨飞机和机组人员来支援受Jetstar航空撤出影响的航线。

预计从十二月份到明年三月底,这些额外的航班将增加约五万余个座位。

另外,纽航还为受到Jetstar航空撤销航线影响的乘客提供特别票价。

据悉,Jetstar航空于2015年12月开始运营新西兰区域中心城市航线,并在旺季期间每周提供多达130次往返服务,包括奥克兰和Napier、New Plymouth、Nelson以及Palmerston North之间的航线,另外包括Nelson和惠灵顿航线。

但在今年9月,这家低成本航空公司宣布,由于运营亏损、成本上升和地区旅游市场疲软,它将停止为新西兰地区提供区域Q300涡轮螺旋桨飞机的航运服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