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nganui一场火灾,让养鸡场1万只走地鸡丧生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12 16: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上周日中午,Whanganui地区发生一场火灾,造成大约1万只鸡死亡。

英文原文:10,000 chickens killed in late-night Whanganui fire

242275608340291

图片来源:GOOGLE MAPS

周日(11月10日)中午12点45分,Whanganui北部Papaiti路上的一个家禽棚在一场大火中被毁,谷仓也被夷为平地,家禽棚原先所在的地方现在只剩下几片废铁。

农场主Chris O'Leary表示,他的农场每年饲养、加工约55,000只走地鸡,这场大火毁掉了1万多只鸡。

 O'Leary坦言:“钱只是一方面,从动物福利的角度来看,失去这些鸟类生物更令人痛心。”

当O'Leary到达现场时,整座建筑都发着火光,他看到消防员一直在那里救火到凌晨3点之后,他觉得这场火灾太令人震惊。

O'Leary和他的兄弟Bradley和Nic经营这家农场已经6个多月了,被烧掉的家禽棚并不是他们唯一的饲养棚,所以生意还能继续,但O'Leary称他们必须紧缩开支。

“我们有保险,但是给家禽上保险很难。我们已经失去了很多,这对我们的打击很大,但我们会挺过来的,”他说,“他们会重建棚子,但这将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他们称,自己饲养的鸡通常在16周左右长大,有时甚至是24到28周,绝对不会为了缩短饲养时间来催熟。

火灾调查员Andrew Cotter前往现场进行查看。

“(大火)全都熄灭了,没有其他的东西在大火附近,”他表示:“火灾可能是其中一个棚子里的电器线路或加热灯出现故障导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