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补习班”,聘请约翰·基共办在线高中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12 09: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近日,新西兰一家私立教育机构Crimson Consulting教育咨询公司聘请前总理约翰·基担任其董事会成员,并对外宣布即将开启一项网络在线高中计划。

49307307125666

图片来源:NZ Herald

据悉,约翰·基将与其子Max Key一同在Crimson Consulting教育咨询公司工作,Max在2015年到2017年一直在此工作,在他的辅导帮助下,很多学生以优异的体育成绩进入美国顶级大学。

该公司创始人、24岁的Jamie Beaton表示,前总理约翰·基加盟这家公司,将出任董事会顾问一职。他还宣布,公司将于明年2月启动一个“高精尖”的网络“全球学院”Crimson Global Academy,招收数百名准备参加剑桥考试、有意申请新西兰奖学金或参加美国大学入学考试的学生。

据悉,69岁的前奥克兰文法学校(Auckland Grammar)校长John Morris也将担任该学校的执行校长,学校正在对外招聘一名全职校长和大约100名教师,教授课程包括英语、汉语、西班牙语、数学、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科学、商业、经济学、法律、历史、社会学和心理学。

今年8月,新西兰教育部将这所“全球学院”注册为一所私立学校, Morris表示,教师们需要在新西兰注册,但可以移动办公。

“这所学校不完全像Te Kura(函授学校),没有直接教学课程,将由老师们在网上以互动的方式教学,课程都是学生自己已经深入了解过的,”Morris表示,“比方说,很可能在周三下午两点有一节A-level物理课,学生们可以在任意地点登录。”

Beaton表示,Crimson公司上月筹集了3150万纽币的新增资本,向新学校投资了1000多万纽币,目前公司的总价值达到2.6亿美元(合4.1亿纽币)。他认为,这所学校可以成为新西兰教育系统的一个里程碑,并且希望把影响力和规模扩大。

初始阶段,学生全部是新西兰国内学生,但长期计划是在全球开设新的分支机构,目前Crimson已经在全球20个国家开设了辅导机构。

学院的学费与其他私立学校的学费水平相同,每门课程2000至5000纽币,全额学费为1.5万至2万纽币。网络在线教学将节省一部分实际教学设施,但能够让学生们拥有“真正个性化的教学”服务,师生比也会更高。

Beaton称:“课程将分为两个部分——小班授课,每班3到20名学生,以及一对一辅导。”

据了解,学生可以根据个人的程度来选课,不设置年龄限制。Beaton列举了一些例子,比如Tristan Pang,他今年只有17岁,但已经从奥克兰大学毕业了。

除了招收资质高的学生,该校还希望招收一些愿意在家远程读书的学生,满足他们的特殊需求,例如偏远地区的学生希望学习一些在当地学校学不到的课程,以及体育和艺术方面的顶尖人才,这类学生只能在业余时间学习。

该校将于明年2月开学,目前只招收11至13年级的非全日制学生,并从2020年年中开始招收全日制学生,最终过渡到招收9年级学生。

学院首席执行官将由Keisuke Shibata担任。Shibata是奥克兰国际学院(Auckland International College)的前董事总经理,目前正在全球发展国际学校教育。

学院的咨询委员会将包括基督城的Student Volunteer Army组织创始人Sam Johnson,此前研究蒙氏教育的教师Todd Rigg Carriero,以及斯坦福网络高中校长Tomohiro Hoshi。

Morris校长自2012年离开奥克兰文法学校以来一直从事教育咨询行业。他表示,除了担任执行校长的兼职工作外,他还将继续从事教育咨询工作。

“我作为执行校长的职责是协助安排任命教职工、课程和评估等工作,”他说,“我们正在招聘一名校长,打算立刻开始招聘工作。”

他表示,全球学院结合了“未来主义”理念,受到了教育部的欢迎,尽管现任工党政府废除了前部长Nikki Kaye倡导的一项旨在鼓励“在线学习社区”(Cools)的政策,但教育部仍对全球学院的创办高度支持,甚至对此很有兴趣。

与此同时,Beaton称,香港周大福集团(Chow Tai Fook group)的郑志刚(Adrian Cheng)已加入公司董事会。其他董事包括Beaton、他的合伙人Sharndre Kushor、Tiger Global Management公司的Jason Lenga和ICE Angels公司的Janine Manning。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