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引入新规:对急救车人员要求等同医生护士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07 08:5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政府将引入新规,急救人员将得到和其他医护人员同等的认可和职业要求。

29561390433289

图片来源:Newshub

卫生部长David Clark本周二宣布,急救人员将被视为医护人员的一员,遵守相同的规定,得到同样的认可。

Clark表示:“该政策的目的是通过一定的机制来确保我们对医护人员有高质量的监管,确保医护人员具备足够的资格,可以保护公众。”

该条例将于2020年1月1日生效,政府将为此成立一个新的委员会,为急救人员建立新的标准。一旦委员会成立,所有急救人员需通过新委员会进行登记注册。

“实施与其他医护人员同等级别的监管,可以确保急救人员具备适当的执业资格和能力。”Clark在一份声明中称,这些改革将确保医护人员时刻保持着较高的工作标准,“改革虽然姗姗来迟,但可以确保这些医护人员目前工作的高专业水准在未来能够得以保持和提高。”

优先党对新规表示支持,称此举将“维护行业诚信”。

“我们的急救人员每年为成千上万的患者提供急救服务。然而,与医生和护士不同的是,他们不受同样的监管,也不享有专业头衔的保护,”优先党发言人表示,“认识到急救人员的价值,会让所有需要他们服务的人拥有安全感。”

目前,新西兰两家急救车服务商St John和Wellington Free Ambulance雇佣了1000多名急救人员,预计到2021年将增长到1400人。

据悉,规范急救人员的费用将由卫生部、ACC、St John和Wellington Free Ambulance共同承担。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