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宗曾让总理含泪道歉的谋杀案,将在周一开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02 1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下周一(11月4日),“英国女背包客遇害案”将开庭审理。此案调查历时接近一年,一名男子被指控为嫌疑人,周一他将出庭受审。

673245304795810

遇害女孩Grace Millane  图片来自Instagram

去年12月,21岁的英国女背包客Grace Millane在奥克兰市中心与一名男网友见面时神秘消失,尸体一周后在Waitakere Ranges被发现。警方很快确定了该案的唯一嫌疑人、一名26岁男子。由于法庭准许他隐名,外界对该男子身份姓名尚不清楚。警方提醒人们,应该遵守隐名令,切勿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相关人员姓名。

Millane在去年11月重返新西兰,12月2日,也就是她22岁生日当天突然与家人失联。家人三天没有收到她的任何消息,开始担心起来,随即向新西兰警方报案。警方在全国范围内展开搜寻,通过社交媒体发布寻人启事,一时间引发国际关注。

“这种情况对Gracie来说很不寻常,”她的兄弟Michael Millane当时对媒体说,“我们一家人每天都通过Whatsapp聊天。”

女孩的父亲David 也赶到新西兰,协助搜寻。12月7日,他在奥克兰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含着泪请求大家帮助,令人心碎。

“作为一家人,我们非常担心她的状况。Grace是一个可爱、外向、喜欢和家人在一起的孩子,从来没有这么长时间和家人失去联络。”他说,“我请求所有见过她、和她说过话或接触过她的人与我们联系。”

据悉,22岁的Grace Millane之前在林肯大学读广告设计,毕业后到世界各地旅行。她去年11月重返新西兰,两周后失踪。去年12月9日下午,警方在奥克兰Waitakere Ranges的Scenic Drive一片灌木丛中发现了Millane的遗体,具体位置在路边10米的深沟内。

第二天下午,总理Jacinda Ardern召开新闻发布会,代表全国向遇害的英国女孩Grace Millane的家人道歉。过程中,Ardern声音一度哽咽,称这是让新西兰蒙羞的一刻。同时,新西兰各地都为这位遇害女孩举行了守夜悼念活动。

此次庭审预计将持续4个星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