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一家8口这样存钱,6年后就攒下一套房!

作者: Park   日期:2019-11-01 13:5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Richie和Esther是一对夫妻,他们养育有6个孩子,来看看这一家8口是如何在新西兰买上第一套房子的。

英文原文:On the ladder: Family of eight cooked on gas stove to save on power and money to buy first home

659867796228994

ALDEN WILLIAMS/STUFF

Richie Tikolevu来自斐济,他和妻子Esther有6个孩子。他们花了六年的时间,终于攒出了在新西兰第一套房子的首付。

Richie今年34岁,是一名卡车司机,Esther今年32岁,是家庭主妇,Richie的工资是家里的唯一收入来源。这对夫妻辛辛苦苦努力存钱,在任何可能的地方减少开支,为了省电费,他们甚至用煤气炉做饭。

上周,他们搬进了基督城Islington的一栋房子,终于有了自己的家。Richie说:“搬进属于自己的家感觉很好。知道这个房子是自己的,感觉很美妙。”

他们的新房子有三间卧室,一共是45万纽币,有温室、凉棚和一个车库,这个车库还可以改为一个sleepout供亲戚朋友用。最重要的是,房子给这家人带来了安心。

除了抵押贷款之外,这家人没有其他的债务,他们从来没有过信用卡,这让他们的抵押经纪人Nathan Miglani感到很吃惊。

之前,夫妻俩曾多次尝试获得抵押贷款,但一直没成功,直到Miglani帮忙,在三、四周之内,他们的抵押贷款就批准了。

Richie在21岁时来到新西兰,在Polytech读书,遇到了Esther。虽然养育6个孩子十分艰辛,但他们一直确保开支在能力范围内,他们从不大量举债或购买任何负担不起的东西。 

他们给自己和孩子都开设了储蓄账户,顿顿饭都自己做,这样不仅省钱,而且也能吃得很健康。

Richie给其他一些想要首次购房的人们建议,那就是量力而行,控制在自己能承受的价格范围内,尽可能地避免不必要的开支,避免支付利息。

夫妇俩希望,能给孩子们一个好的未来。听Miglani说,他有很多客户,在还没有还清第一套房的时候,几年后抵押购买另一处房产出租。Richie认为,为了让孩子们的未来更好,以后也可能会采纳这种做法。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