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师与两男生发生关系 所在学校:她理应认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31 08: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近日,马尔堡一所男校的女教师与两名男生发生性关系的事件,引发外界关注。该校董事会主席周三(10月30日)发表声明称,这起事件不会对学校造成影响,只会让这所学校更加强大。

原文:Marlborough college 'will not be defined' by former teacher sex scandal

726236766604515

资料图片

此前一天,这名37岁的女教师在法庭上承认,她与两名15岁男生有染,多次与他们在车后座发生性关系(详情点击这里)。另外,她还给其中一名男生发自己的不雅视频和照片。法庭没有披露她的姓名和所在学校。

警方简报显示,她与学生发生性行为的地点包括Blenheim市周边的停车场和保护区。

“她的行为辜负了很多人的信任,理应认罪担责。”该男校董事会主席周三发声明说,“我们感谢社区几个月来给予的支持,这件事不会改变我们的学校,只会让我们更加坚强。为了我们的学生和社区,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下决心做到最好。”

在周二的庭审上,当警方宣读案情简报时,这名女教师面无表情。简报显示,她2017年与一名15岁男生发展成亲密关系,利用午休时间开车带这名男生外出,在车后座发生性关系,并告诉男生不必为逃课担心,她会帮他搞定。

他们发生关系的地点包括Blenheim周边的停车场和保护区,有一次在圣诞假期,他们在一所小学的停车场幽会。

这名女教师告诉男生她爱他,他也相信自己在恋爱。女教师还给她发自己的裸照和视频,叮嘱他不要告诉别人,二人的关系持续了一年。

案情简报显示,这名女教师还邀请另一名男生“加入”他们,共同发生性关系。

庭审中,法官David Ruth安排此案进入调解,如果两名男生愿意,可以与这名前教师见面,接受后者的赔偿。

这名女子目前处于保释,法官将于12月17日做出裁定。如果她被判入狱,将被列入“儿童性侵犯罪”名单。

涉事学校董事会主席则要求各方都保持隐名状态,保护受害者及其家人,“为了我们的社区、员工、父母和学生,谢天谢地这件事在年底前有个结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