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头奥克兰人喜欢的海豹,怀疑被人开枪打破相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28 15:5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经常去奥克兰Waitematā码头的朋友,都知道一头叫“Owha”的海豹,它是当地人的老朋友了,经常在这里晒太阳。但最近有人发现,这头海报受了伤,怀疑被子弹击中了面部。

706882089987244

Photo / Alex Grabham

据悉,Owha是一头成年的豹海豹,经常在北岸的Waitematā码头出没。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有人看到它左面部流血,明显有伤口。

海豹救助组织LeopardSeals.org联合创始人Ingrid Visser博士称,3名兽医对伤口进行了鉴定,认为可能是枪伤。

“这让我感到恐惧。”他说,“我曾经和Owha相处了几个小时,绝对没有理由这样做。”

858430050690022

Photo / Alex Grabham

尽管担心这头海豹的伤势,但救护人员并不打算实施干预,因为捕获和麻醉过程会给海豹造成新的伤害,他们会持续观察它的一举一动。

Niwa哺乳动物学家Krista Hupman博士称,他们也在观察这头海豹,目前来看状态良好。它和往常一样在水里游泳、在岸上休息。另外他呼吁过去一周见过Owha的人联系她(电话0800 536 7273),以便研究人员确定这头海豹的活动范围。

110322914642247

Photo / Alex Grabham

这头3米长的海豹似乎喜欢亲近人类,尤其喜欢奥克兰。它2012年来到新西兰,在但尼丁被人发现。2015年9月到2017年3月一直在奥克兰附近水域栖息生活,2017年大部分时间在Whangārei和Tutukaka之间活动。去年劳动节假期Owha返回奥克兰。

据悉,豹海豹(Owha所属物种)是一种本地物种,受1978年《海洋哺乳动物保护法》的保护。根据该法案,干扰、伤害或杀死海豹者将面临最高两年的监禁或最高25万纽币的罚款。


426181814285285

Photo / Alex Grabham

2018年,一头年幼的豹海豹在北地海滩被枪杀。事后,四名青少年被交给Youth Aid接受惩戒。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