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部长未能守法 眼尖市民拍下了证据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24 08:39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据Stuff消息】新西兰警察部长Stuart Nash被一位眼尖的Napier市民发现,驾驶的车辆路税登记已过期。

688615056897030

现任警察部长Stuart Nash也是Napier市的选区议员,他的座驾是一辆2017年大众Amarok皮卡。

眼尖市民发现,该车路税9月8日已经到期,至今“超龄”6周,超过了新西兰法律允许的范围。这种违规如被警察拦下,一张罚单是少不了的。

726289822719291

昨天,这张图在新西兰人的脸书上开始流传。

警察部长被迫作出回应,称他不知道路税已过期,直到一位亲属告诉他这件事情。

“感谢一位家庭成员今天(周三)告知我,我已经在网上更新了。”

811092529982530

他说,他现在已经更新,但还没有换到挡风玻璃上面。

Nash说,他不知道是否会收到罚单,“我会盯着信箱的。”他说。

按照他的这种情况,在新西兰依法应该被罚款200刀。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