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单身吗?”“一个人住?”美女打车被司机吓炸毛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20 13: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Jackie编译】  “你单身吗?”“一个人住吗?”奥克兰一名时尚的年轻女子深夜叫网约车回家时,被司机的问题吓得魂不守舍。她向媒体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467295933469662

Anna Lee发在社交媒体上的照片

据报道,上周五(10月11日)晚上,奥克兰女子Anna Lee在朋友家饮酒后,下载了打车软件Ola,打算叫车回家。在乘车过程中,男司机最开始表现得很友好,但之后开始问一些令人不安的问题。

Lee对stuff记者说,司机问她是不是自己一个人住,是否单身,当晚喝了多少酒。“我承认自己有点喝多了,他称很幸运我是他当晚的最后一个乘客,表示可以去我家,再喝一些酒……我们会度过美好时光。”她说,“接下来的15分钟,我陷入惊慌之中,拼命地说服他不该深夜跟我回家,我也不想和他继续派对。”

337208820544765

“最后,他在一处车道上停下车,熄火后解开安全带,我试图下车,但他抓住了我,把我困住。他说,如果下次让他来我家,或告诉他电话号码,他会放我走。”Lee说,无奈之下她把电话号码给了对方,才得以脱身。

861145006801732

回家后,Lee惊恐地锁上门,第二天向Ola平台举报了这个司机。之后平台通知她,那名司机已经被下线,调查正在进行中。

“我们非常重视乘客和驾驶员的安全,并有一个专业团队对投诉进行调查。”Ola一名发言人称。

349330911358202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