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当众给孩子收拾便便 乘客:再不坐他家航班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15 16: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一架Jetstar国内航班的乘客最近反映,一个孩子的家长在座位给孩子收拾排泄物、换尿布,拒不去洗手间打理,令难闻的气味弥漫机舱,很多乘客难以忍受。

998956278276240

此事发生在上周五从但尼丁飞往奥克兰的航班上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乘客称,他上周五(10月11日)乘坐但尼丁飞往奥克兰的JQ284航班,过道另一侧坐着带孩子的一家人,孩子大概四五岁。

“(飞行中)孩子便便了,他们脱光孩子的衣服就开始换尿布,就在过道旁边。”这位男乘客说,一名空乘告诉这对父母不能在座位上这样做,但对方完全无视。

“空乘告诉他们洗手间有桌板,可以在那收拾。”他说,“过了一会孩子想小便,孩子的奶奶(或姥姥)和父母拿出一个瓶子开始接尿……然后他们把瓶子给了老人,后者擦干净瓶子,直接把用过的卫生纸塞进前座后面的夹层里。”

不少乘客都看到了这一切,“我前面的男子也感到恶心,有人对他们指指点点,大部分人都感到不舒服,但也没说什么。”

这位男乘客称,他不想责备那个孩子,但认为父母这样做很不妥,应该去卫生间打理孩子的卫生。“整个舱内闻起来像厕所。我绝对不会再乘坐Jetstar的航班了。”他说。

与他同行的女友随后向Jetstar投诉,被告知不会对他们做出补偿。

随后,Jetstar一名发言人称,他们对乘客的不愉快体验感到抱歉,“出于卫生原因和所有客户的舒适考虑,我们鼓励带婴幼儿乘机的家庭在A320客机上去厕所换尿布。”他说,“所有机上的厕所都有垃圾桶,用于丢弃脏尿布。”

由换尿布而引发不愉快,这不是第一次。上月,女乘客Komal Shah搭乘Jetstar航班从奥克兰飞往北帕,中途给17个月大的儿子换尿布,但发现没有垃圾桶,只得把尿布仍在洗手间的一角。当她返回座位后,发现空乘生气地告诉她不应该在飞机上换尿布,并坚持把尿布放在她的脚边。

Shah认为自己受到了“羞辱”,发起投诉。Jetstar随后道歉,一名发言人称所有航班上都应提供垃圾箱,供父母丢弃尿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