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被租户恶意破坏损失2.5万刀 打算吃哑巴亏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14 16: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当怀卡托房主Peter Spitters收回自己的房子时,发现地毯变得像混凝土一样硬,墙上有超过100个洞。全部算下来,这个“糟糕的租户”让他损失超过2.5万刀。

原文:Waikato landlords' 'worst tenant' leaves $25k worth of damage after trashing property

133654696072283

房东Spitters在被破坏的出租屋里    MARK TAYLOR / STUFF

Spitters今年72岁,他从2009年开始将这栋位于Te Aroha的房子出租给一个租户,10年来没换过人。房子是两居室,带一个车库,周租金270纽币。他称,最开始还好,后来租户与一名老年男子交往,经常在房子里开派对,或发生激烈争吵,房子也跟着遭殃。

后来由于健康原因,Spitters不再定期检查房屋,但没想到房子被糟蹋成这样。最终他决定结束租期,让租户90天内搬走。

“墙上遍布孔洞,可以看到他们试图修补的地方,一扇门也被他们踢坏,地毯上到处是污渍,墙壁上还有孩子的涂鸦。”他说。

378282910919896

MARK TAYLOR / STUFF

Spitters是一个职业“包租公”,在Te Aroha有12套房屋出租,当房东35年来也遇到不少过分的租户,但像这样糟糕的租户还是第一次遇到。

Spitters称,这个租户迟迟不搬走,他称房子要翻修,要求租户腾出房子。当他告诉租户不再租给他们时,后者开始破坏房屋。

217742402888895

MARK TAYLOR / STUFF

Spitters说,租户上周搬走后,他发现电线和供暖系统遭到破坏,“他们破坏了暖气,说由于房子没暖气会索赔4000纽币。”

为了省钱,Spitters自己承担了大部分的维修工作,花了三个多月的时间进行翻新,花销2.5万纽币。尽管吃了大亏,但他不打算将租户告上租赁仲裁庭,“那样只会浪费时间,仲裁庭只会站在租户一边。”他说,“况且租户本来就没有钱。”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