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么干活要么走人!工人请病假遭辞退获赔2万刀

作者: Park   日期:2019-10-10 16: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一名在屋顶作业的工人,因请病假引起老板不满,随即被解雇。如今,他获赔2万纽币。

英文原文:Roof worker fired over a sickie awarded $20,000

473708067839082

SUPPLIED

Jack Lane是一名屋顶工人。2017年,他开始为AB Roofing Limited工作。工作了两个月后,2017年4月25日澳新军团日那天,Lane打电话给老板,表示自己生病了,想请天病假。谁知,老板告诉他,“要么坚强起来,要么没活儿做”。

后来,当Lane追问意思是不是他可能丢掉饭碗时,老板回答说:“不用来了,浪费我的时间。”

4月29日,Lane询问工资结算的事宜。老板却回答道:“滚吧,伙计。”

后来,Lane诉诸雇佣关系局(ERA)。他表示,解雇让自己很受伤,他很困惑,被迫搬家,还影响了一段个人关系。他感觉自己陷入了“黑洞”。

最终,ERA判AB Roofing Limited向Lane支付12,000纽币,以赔偿其尊严和感情伤害。 

该公司还被令支付3300纽币的工资损失,1215纽币的未付工资和假日工资,以及另外3521纽币的法律费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