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生菜要卖5.5刀!这个新西兰行业发出了警告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0-08 16: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新西兰园艺协会(Horticulture New Zealand)公开发布预测,如果政府实施改革,不扩大新鲜蔬菜的种植量,到2043年,新西兰蔬菜价格可能会上涨近60%。

122712883759481

图片来源 Unsplash / Arnaldo Aldana

该组织委托德勤会计师事务所(Deloitte)调查的一份报告发现,如果种植者无法通过扩大种植量来满足需求,那么不久后蔬菜将大幅度涨价,原本一棵3.5纽币的生菜将涨至5.5纽币。

新西兰园艺业首席执行官Mike Chapman表示,全国各地的蔬菜种植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这些压力来自争夺有限的高产土地和淡水资源,适应气候变化带来的影响,以及应对政府越来越多的监管行为。

Chapman表示,政府监管行为包括了政府的健康水道行动计划,该计划提出了对土地集约化的控制和减少氮流失的规则。但他坦言,新西兰需要种植更多的新鲜蔬菜。

Chapman称:“种植者应该持续采用新的灌溉系统扩大蔬菜、水果、浆果和坚果的种植量,这样可以打造一种双赢的局面,此外,提高国内粮食产量将提高新西兰的自给自足的能力,减少我们对进口物资的依赖。”

“增加蔬果种植量还将降低新鲜水果和蔬菜的价格,这将对国民健康产生积极影响,尤其是对于那些生活条件不那么富裕的居民。”

农业部长Damien O’connor和环境部长David Parker将前往Pukekohe,了解当地农民们的意见。

政府上个月宣布了清理水道的计划,但自那以后,有关人士担心此举可能无法平衡环境需求与农业种植的需求。

因为这一计划更严格地限制了土地集约化,并要求所有农场都需要制定管理计划来应对水质污染,而一些农场正面临硝酸盐超标的问题。此外,该计划还规定农民在冬季放牧时需要格外注意围栏要求和标准。

两位部长和当地政府负责人Nanaia Mahuta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需要致力于减少水道的污染(氮、磷、沉积物、大肠杆菌和其他污染物),无论这些污染来自于城市还是农场。”

“我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希望尽快做出真正的改变。”

“然而,淡水恶化的问题已经酝酿了几十年,所以我们希望改革的速度是可控的,并且改革可以获得适当的支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