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给宝宝换完尿布不知扔哪 空姐叫她放脚边

作者: Park   日期:2019-10-03 16: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一名奥克兰女子带着宝宝搭乘飞机期间遭遇了十分尴尬的一幕,由于找不到垃圾桶,她将宝宝换下来的尿布放在袋子里留在了卫生间角落,却因此遭到一名空姐的呵斥。

英文原文:Jetstar passenger told to stow dirty nappy at her feet during flight

85296954985541

资料图

上周,奥克兰居民Komal Shah带着17个月大的儿子搭乘捷星航空去北帕,飞行时间只有一个小时。

飞机起飞后不久,Shah被引导到飞机前部的厕所去给儿子换尿布。然而,Shah四处找不到丢尿布的垃圾桶,于是就把尿布装在袋子里,放在了卫生间角落,她认为这里是除了垃圾桶之外最好的放置处,这样乘客们不会踩到尿布。

但是,当Shah返回座位后,一名空姐大声叫道,称不允许在飞机上换尿布,并要求Shah把尿布袋子收走,放在自己的脚边,因为它“很臭”。

Shah说,考虑到其他乘客,她已将尿布放在卫生间里了。她表示拒绝收走尿布。Shah认为,空姐在大家面前这样做,使她感到很尴尬,当时她觉得自己的脸滚烫,一直在忍住泪水。

飞机落地后,Shah来到卫生间旁,提出要带走尿布,结果与空姐产生了进一步的冲突。

最终,机长从驾驶舱出来,告诉Shah不要担心尿布,并为空姐的行为道歉。

捷星航空发言人说,对于Shah的遭遇表示歉意。发言人表示,父母可以在机上给孩子更换尿布,所有飞机的厕所都装有垃圾桶。

Shah提出了质疑,如果有垃圾桶,为什么空姐不告诉她。Shah表示,以后再也不会搭乘捷星航空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