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版“绝命毒师”?一家五口疑命丧他手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17 16:4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今年8月底,斐济发生一起命案,一家五口的尸体在一处悬崖被发现,死因为摄入有毒物质,一名一岁的女婴幸免于难。而制造了这场命案的嫌疑人,是一名新西兰永久居民。

英文原文:Fiji deaths: Baby found alive among dead family members 'recovering well'

27224675109944

左二为Sangeeta Devi 图片:SUPPLIED

Sangeeta Devi是一名澳大利亚居民,她的女儿Samaira刚满一岁。Sangeeta的父亲Nirmal Kumar、母亲Usha Devi、姐姐Nileshni Kala都住在斐济。Nileshni有两个女儿,分别是11岁的Sana和8岁的Samara。

今年8月26日,Sangeeta的父母、姐姐和两个外甥女的尸体在斐济Nausori Highlands的一处悬崖边被发现。尸检结果显示,他们的死因是摄入了有毒物质。

161653829140331

SUPPLIED

而在死亡现场,Sangeeta一岁的女儿Samaira被发现躺在她外婆的肚子上,被发现时处于脱水状态,并有晒伤,所幸没有危及性命。

发现尸体的一名目击者表示,Samaira当时离悬崖边很近,如果往前爬,很可能摔死。

周一(9月16日),嫌犯Mohammed Raheesh Isoof在法院出庭,被指控犯有五项谋杀罪和一项谋杀未遂罪。Isoof是一名治疗师,是斐济公民,也是新西兰永久居民,他是Sangeeta一家在斐济的邻居。

605195891371498

Muhammad Isoof 图片:SUPPLIED

据悉,Sangeeta原本和女儿Samaira住在澳大利亚悉尼。案发两周前,外婆Usha Devi带着Samaira来到斐济。

Samaira的生日在8月31日,刚好和表姐Samara的生日在同一天,家人们就想在斐济一起庆祝一下。

Sangeeta原本定于8月28日从悉尼飞到斐济和家人团聚,但她决定提前一天到达,给家人们一个惊喜。

8月25日,Sangeeta最后一次和家人们通话。她在上午9点打电话给姐姐Nileshni,得知他们一家人要和邻居Isoof一起“去某个地方”。

家人们没有告诉Sangeeta到底要去哪里,只说了中午前就会回来。可是,他们便再无音讯。第二天,一家五口的尸体在一处悬崖边被发现。

据悉,Sangeeta的家人们和Isoof一家走得非常近,他们在过节时经常互相串门。Sangeeta说,小时候,他们是和Isoof家的孩子一起长大的,经常在后院一起玩。

Sangeeta表示,现在所有人都想知道8月26日在Nausori Highlands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她已经没有精力去愤怒了,她要为了还健在的家人而坚强,怒吼和咒骂只会耗尽自己的力气,无法让离去的家人们回来。Sangeeta说,现在家已经不再是家,只是个空房子,她的家人都不在了,以后也没理由再回来斐济了。

460761290854468

Nausori Highlands 图片:STUFF

所幸,Samaira现在已经恢复得很好,Sangeeta已经等不及下周带着女儿回澳洲。

在周一的庭上,Isoof的律师申请其保释,被法官拒绝。Isoof将于9月25日再次出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