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树砸伤4童 奥克兰一早教中心被重罚17万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26 08: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由于一棵枯死的树木倒下砸伤4名儿童,奥克兰Newmarket一家早教中心被重罚17万纽币,物业所有方也被罚款接近9万纽币。

762555814285294

事发当时照片

这起事故发生在Discoveries Educare早教中心。法官Eddie Paul称,2016年11月8日,这家早教的游乐区外一棵枯死的大树倒下,砸中了正在外面玩耍的几个孩子和大人。4个孩子因此入院治疗,其中一个2岁男孩身体多处严重骨折,两处发生在头部。另一个女孩面部挫裂伤,她的母亲称“伤口深至骨面”,需要进行面部整容手术治疗。

法庭了解到,这个女孩已经意识到面部伤痕对自己意味着什么,缺乏自信,惧怕与别人进行眼神接触。

8月23日(周五),此案在奥克兰地方法院开庭并裁决。法庭宣读了受伤男孩父母的创伤声明。他们称,昔日阳光的男孩现在变得紧张兮兮,害怕树木和狭窄的空间,不敢独自一个人,经常做噩梦。家长担心男孩的教育和社交能力受影响,“他是我们唯一的孩子,也是我们全家的希望。”声明说。

这家早教中心的所有方Discoveries Educare Ltd因为未能确保合理的安全举措,被WorkSafe起诉至法庭。一位园艺师出庭作证称,倒下的是一棵常绿的桉树,常年不会落叶。但向法官提供的证据显示,这棵树从2014年开始枯萎,第二年的照片显示树叶几乎掉光。

Paul法官称,很明显,这棵树已经枯死了很长时间,早教中心却没有意识到。伴随事发当天的强风,危险显而易见。

“简单说,这种危险很容易预见。”他说。

759310835460764

事发当时照片

最终法官考虑到这家早教公司没有犯罪记录,而且很快就承认了指控,决定不予定罪,但处以大额罚金:要求该公司交纳17.2万纽币罚金,向WorkSafe支付2109纽币诉讼费用,另外向受害孩子的家人支付超过4.6万纽币赔偿金。

另外,这块物业的所有者——Heng Tong投资有限公司由于未能提供安全的场地环境,被处89,200纽币罚金以及精神损害赔偿3万纽币,包括其他费用,共需承担122,300纽币。

宣判后,WorkSafe北区调查经理Danielle Henry称,这次事故没有出人命实属幸运,“我们调查发现这棵树枯死一年多才倒下。”他说,“应该采取措施将树挪走,消除风险。”

“无论是早教公司还是物业所有方,都有责任确保儿童和工作人员的安全,遗憾的是两方都没有发现这种风险。”Henry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