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奶粉厂投5000万升级 中国宝宝喝的不算少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8-21 16: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前总理John Key为NIG NUTRITIONALS奶粉厂耗资5000万纽币的新升级项目剪彩。

英文原文:South Auckland milk powder plant receives $50m upgrade

440838241196281

图片来源:Supplied

本周二(8月20日),集团股东陪同主要客户和前总理一同参观了这家“最先进”的工厂,据悉这家工厂将向中国、越南、泰国和马来西亚的四个主要合作企业提供大量产品,还将向印度、斯里兰卡、非洲、中东和几家新西兰的公司提供部分产品。

2015年,NIG NUTRITIONALS母公司(New Image Group)集团与当地农民建立供应合作关系,进军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行业。这家总部位于新西兰的公司成立于35年前,现已成为新西兰最大的天然健康产品和营养品供应商之一。

New Image Group创始人兼董事长Graeme Clegg表示:“我们从2013年开始建造我们的Paerata工厂,包括一个烘干机器和一个专业包装工厂。然后在2016年,我们开始全面升级,更新为一个更大的烘干机,一个专门加工罐头和零售袋的大型设施”,“我们采取农场、喷雾干燥机器,奶源收集和包装工厂一体化的经营方式,我们的奶源农场,离工厂只有15分钟的路程。”

他表示,在过去10年里,该公司与中国发展了友好贸易关系,使其成为中国市场(近15亿人口)的五大进口配方羊奶粉品牌之一。

“NIG NUTRITIONALS是最早进入中国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市场的企业之一,其婴儿配方奶粉品牌位列中国进口羊奶粉前五名,占所有进口羊奶粉总量的6%。”

Clegg表示,仅在中国,每年NIG NUTRITIONALS产品的消费量就多达7500万份。此外,据估计,全球每天约有55万名直销客户使用其母公司New Image的美容产品或保健品。

该工厂也是国际公认的初乳行业的龙头企业,销售范围涵盖15个国家,在过去一个财政年度的综合收入超过3亿纽币。

他表示,Paerata工厂的生产将24小时、昼夜不停地投入运营,并雇用另外80名工人。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