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glan发生恶性杀人劫车案:一名澳洲男游客被害

作者: Park,Jackie   日期:2019-08-16 14: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五(8月16日)凌晨,Raglan发生一起恶性案件,一辆露营车内的一男一女两名游客遭歹徒枪击并抢劫,造成男游客死亡,女游客设法逃离。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这起案件,全力搜寻歹徒。

英文原文:Armed police storm Apollo campervan in Raglan in search of 'shooting' suspect

63758159229335

警方正在查看被歹徒劫走的车辆,并在车内发现男游客遗体    MARK TAYLOR/STUFF

8月16日凌晨3点20分,警方接到报警称Raglan的Whaanga Rd发生一起“严重事件”,立即赶往现场。随后调查发现,一名澳大利亚男游客和他的加拿大伴侣在新西兰租了一辆Apollo露营车,周四晚上在Raglan附近的Te Toto Gorge停车场露营,二人当时都睡在车里。次日凌晨,他们醒来听到有人在敲打车玻璃。警方调查认为,歹徒随后向他们索要车钥匙,然后向男游客开了数枪。惊恐的女游客设法逃离,跑出几公里远求助。

tvnz新闻视频

警方调查显示,歹徒开枪杀害男游客后,将车开走。警方早上8点在汉密尔顿附近的Gordonton发现了这辆露营车,并在车内发现了男游客的遗体,这里距案发地点约80公里。随后,当地立即派出全副武装的警察在怀卡托地区展开大规模搜索,并以谋杀罪调查此案。

警方称,被害男子今年33岁,他的伴侣32岁,嫌疑人为男性。另外,警方认为这是一起随机作案。

568666969570083

警方正在发现车辆的地点附近勘查    MARK TAYLOR/STUFF

597497768605835

全副武装的警察在Puke Rd巡逻   MARK TAYLOR/STUFF

凌晨4点30分左右,警方在寻找枪手时来到Manu Bay停车场,这里有一辆停在路边的露营车,一对夫妇正在车内熟睡。

随后,警方叫他们“举起手来”,从车里出来。在确认两人的平民身份后,警方解释了事情由来。警方告诉Kyle John-Roebuck Allan,早些时候Raglan发生枪击,嫌疑人乘一辆Apollo露营车,目前在逃。Allan和伴侣Cat Murray来自奥克兰西区的Bethells Beach,前一天晚上来这里露营。

265397780530840

突然被警方搜查车辆的夫妻

警方呼吁民众提供线索。他们称,被抢车辆是2017款丰田Hiace ZL,车牌号KWF362。今天凌晨,这辆车被嫌疑人从Whaanga Rd开到80公里外的Gordonton Rd,大约用了75分钟。探员Graham Pitkethley称,警方正在调查事发现场情况,弄清楚事发经过。

“如果你见过这辆车,或可提供其他有用的线索,可联系汉密尔顿警方,电话078586200。”他说,或拨打0800 555 111匿名举报。

据媒体最新报道,这起事件中的死者名为Sean McKinnon,当时他正与32岁的未婚妻在车内。据这名女子社交网络上的信息,他们在2017年12月订婚,事发前她还记录下他们在新西兰的旅游轨迹。最后一则消息发布于7月15日,女子Facebook上发了一张图片,上面写着“我们必须向着我们恐惧的方向前行”。

259149745101635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