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边别墅度完假 Kiwi一家却收到房东的“追账”邮件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14 16: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新西兰一个家庭刚刚结束在库克群岛一栋别墅的度假,还沉浸在假期的愉快回忆中。这时,他们突然收到来自别墅房东的一封邮件,读起来让人心里很不是滋味。

英文原文:Kiwi family sent bill for clean up of Cook Islands holiday home

776771414161830

TRIPADVISOR

不久前,新西兰母亲Bridie Henderson与丈夫带着两个分别为4岁和5岁的儿子到库克群岛的拉罗汤加岛旅游,住在一处名为Kaireva Beach House的海边别墅里。

他们回到新西兰后,突然收到来自别墅房东的一封邮件。打开邮件,上面赫然写道:“恭喜你们荣获Kaireva Beach House史上最脏房客的称号......”。

别墅的房主Susanna Wigmore表示,Henderson一家把别墅搞得一团糟,要求他们支付780纽币的清洁费。

375250486911073

TRIPADVISOR

据报道,Henderson一家支付了4000纽币的住宿费,而且住宿期间一直“非常小心”,已经尽力进行清理了,并表示离开那天航班太早,而在别墅里也没有看到吸尘器或任何清洁用品。而且,他们从未被告知所付的款里不包括清洁费。

收到邮件和账单后,Henderson一家向库克群岛旅游局投诉。旅游局对他们一家表示支持,命Wigmore撤销账单。

但是,Susanna Wigmore和丈夫Robert坚决表示,Henderson一家留下很多垃圾,还有“能引起瘟疫的”厨房水槽、脏碟子和乱糟糟的冰箱,还在木质地板和墙上留下了划痕。

Wigmore表示,她在邮件中的讽刺语气,是她表达失望的一种方式。

据悉,Kaireva Beach House在TripAdvisor上有4.5星级评分,满分为5星级。有评论说这里是“拉罗汤加岛最棒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