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奸两女孩,竟因“有体育天赋”无需坐牢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13 16: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少年由于强暴两名未成年女性,被告上法庭。但奥克兰少年法庭(Auckland Youth Court)最终以这名少年“有天赋”为由,没有将他收监,而是要求他参加社区劳动。这引发了外界的不满。

原文:Teenage sportsman spared jail after admitting sex attacks on two girls

595942358935112

JASON DORDAY/STUFF

法庭并未披露这名少年的姓名,只知道他今年刚满18岁,是一名体育天才,曾代表新西兰参加世界性比赛。这名少年被指控强奸两名未成年女孩,他在奥克兰少年法庭上承认了自己的罪行,但法官并未将他收监,而是以“优秀人才”为由,将他释放。换句话说,他除了留在案底,参加社区劳动,一天牢也不用坐。

对于这桩判罚,性侵受害者组织表达不满,称这个男孩“非常轻松就离开了法庭”。

警方最初希望将这桩案件提交到成年人法庭审理,但在开庭前两个月放弃了主张,决定向奥克兰少年法庭提起诉讼。但男孩的律师要求少年法庭不要将定罪文件放入男孩的个人记录中,遭到警方的反对。

在判决中,主审法官Tony Fitzgerald认同了警方的说法,认为这名男孩的犯罪行为严重,将把他的犯罪行为记录在案。

法庭文件显示,这名少年和一名14岁女孩喝酒后接了吻,但女孩随后感到不适,回到床上。随后,少年进入她的房间,为她oral sex,第二天晚上他要求该女生为自己做同样的事,称她欠他的。

5个月后,这名少年参加一个朋友的生日派对,同样喝了酒,并亲吻了一名和自己年龄相仿的女孩,并试图脱掉对方衣服。女孩拒绝后,他将对方摁在自己的膝盖处,强迫对方oral sex,然后在附近一辆车的引擎盖上强奸了她。

法官Fitzgerald称,这两起案件中,两名女孩都受到暴力侵害,她们都处于弱势。但他同时强调施暴者是个“聪明并且有能力”的少年,而且得到父母的帮助。

“你是一名有才华的运动员,曾代表新西兰参加高水平竞赛,并且想成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他说,这名少年担心犯罪记录会妨碍自己实现目标,而且在犯案以来接受了性犯罪者康复计划,现在被评估为犯罪风险较低。另外,这位少年还给受害者写了道歉信,并向其中一人支付了1000纽币赔偿金,另一名受害者拒绝接受赔偿金。

两名受害女孩,其中一人出现自闭症状,另一人经常做噩梦,不吃东西,开始喝酒吃药自我治疗,后来因服药过量入院治疗。

在量刑阶段,法官Fitzgerald称,考虑到这名青少年的天赋、悔罪以及参加治疗、之前没有犯罪记录等情况,最终判处他200小时社区劳动,无需服刑。

判决发布后,性侵受害者帮扶组织HELP负责人Kathryn McPhillips立即表示不满。她称,青少年法庭的初衷是让误入歧途的孩子走上人生正轨,“但受害者的权利在哪?受害者如何重返人生轨道?”她问道,这两名女孩在未来几年将持续接受精神治疗,与之相比,那1000纽币赔偿完全是象征性的。

对于自己的判决,Fitzgerald法官承认“非常宽松”,但表示这是考虑到本案中所有的情况做出的判罚,并对反对者的意见表示理解,“我理解你看待问题的方式与我不同。”他说。

130071525453609

新西兰各个女性受害者帮扶组织联系方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