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通缉!危险杀人犯在逃,曾进行歧视性谋杀!

作者: zeng   日期:2019-08-11 00:3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12日报道】昨日(8月10日)傍晚,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区警方确认,一名已认罪的杀人犯,已在假释期间逃跑,目前下落不明。


警方已发出通缉令,并提醒民众,此人极其危险,遇到请直接拨打111.

此人名叫Aaron Keweene Howie,现年47岁,是当地新纳粹帮派“Fourth Reich”的成员之一。

6268013017061

他曾于1997年与另一位名叫Neihana Foster一道,因种族歧视动机,残忍杀害毛利小伙Hemi Hutley。

他们将其拖行100米后,扔进了Buller River中活活淹死。

1998年,Howie被判以终身监禁。但在2012年的时候,他已经得到了假释。

但现在警方找不到他了……


Howie所在的新纳粹帮派“Fourth Reich”臭名昭著,最早就是由一群信奉白人至上主义的囚犯在监狱里创立。创始者之一Malcolm Chaston是一名强奸犯+杀人犯。

2003年,韩国学生Jae Hyeon Kim遭到种族仇杀并抛尸,凶手也属于这个帮派。


坎特伯雷警方表示,该逃犯很危险,如果民众遇到,请不要靠近,应该保持距离并立刻向警方报告情况

6432349048858

一名惩戒处发言人表示,对假释的监控是很紧密的,如果犯人有任何违规,“可能会因为违反假释条件而被处罚,或者重新回到监狱。”


如果有任何民众发现此人行踪,或有任何相关消息,请直接拨打111,并告知接线员,案子编号是file#190802/1905.

你也可以拨打匿名犯罪中止电话0800 555 111.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