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调研发现:新西兰早教标准太低,质量太差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11 00: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一项最新的研究发现,新西兰政府对早教的标准设置太低,直接拉低了早教的整体质量。另外,政府监管乏力,导致早教行业野蛮生长。

251077627589760

Photo: RNZ Insight/John Gerritsen

Mike Bedford是幼儿教育福利与设计方面的专家,他呼吁新西兰教育部门对早教最低标准进行重新设计,大幅提高标准,取代现有的早教许可制度。

Bedford刚刚完成了关于儿童早期环境的博士研究课题,并于8月9日在奥塔哥大学惠灵顿校区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他称,自己在研究过程中先后到访了700家早教中心和幼儿园,总到访次数达到1500次。他发现,新西兰早教和幼教整体质量颇为糟糕。

“家长完全无法信任当前的许可和监管制度,这些制度也难以确保良好的质量。”Bedford说,“我同事Susan Bates调研了60家早幼教中心,我一共登门调研了1500次,我们的直接感受是,整体质量很糟糕。”

Bedford称,教育部没有对早幼教的质量进行充分调研,教育评估办公室的审查也只侧重于文书工作和记录保存方面,并不关注质量和教育本身。

他说,教育部需要拨付更多资金整治教学水平低下的早幼教中心,奖励行业中的佼佼者。

“我们的早幼教中心质量明显很差,本应该被关闭的,靠临时许可证也能继续经营。但除非教育部能证明机构违法,否则很难关闭一个表现不佳的早幼教中心。”Bedford说。

211879236283911

Mike Bedford Photo: RNZ / John Gerritsen

他认为,外包服务是个不错的办法,如果早幼教中心服务质量差或者让孩子处于危险之中,教育部就可以不再续约,倒逼机构提高质量。

对于Bedford的批评,行业持不同观点。Te Rito Maioha早教集团新西兰副首席执行官John Diggins称,Bedford提出的一些担忧很有道理,也是正确的,但不能抹杀整个行业的整体水平,大多数都是不错的。

此前教育部表示,新西兰的早幼教质量在世界名列前茅,标准是世界最高的,师生比位列世界前三名,98%的服务符合许可标准。

但Bedford称,教育部不应该盯着这些数字做文章,而是实地看看有多少持牌的早教机构达到了标准,有多少机构被密切监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