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月大女婴身亡!只因母亲酒局豪饮后喂了母乳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9 16: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验尸官周五(8月9日)发布了一名女婴的验尸报告,虽然没有发现该女婴的死因,但报告称女婴死前喝下了大量饮酒的母亲的母乳。在喂食母乳的前晚,这位母亲喝了18罐波旁可乐(一种将波旁威士忌和可乐混合的鸡尾酒)。这可能是造成女婴死亡的直接原因。

973884433316857

报道截图

据悉,两个月大的女婴Sapphire Rose Moengaroa Janice Williams在2017年1月2日凌晨被母亲发现失去知觉,而后当场死亡。验尸官Debra Bell发布的报告称,女婴Sapphire出生在2016年11月4日,是一对双胞胎中的一个。母亲Janice Tua分娩时,她和双胞胎姐妹Honey体重都过轻,而且伴有健康问题。

调查显示,1月2日凌晨,Sapphire醒来并开始哭闹,Tua为她冲了配方奶粉。在等待奶瓶凉下来的过程中,Tua让孩子吃了母乳。过了一会,另一个孩子Honey也开始哭闹,Tua将Sapphire放在床上开始照顾另一个孩子。

当她回来时,发现Sapphire的鼻子开始流血,并失去知觉。

验尸官Bell称,当时孩子的父亲Joe Williams告诉警方,他看到Sapphire毫无反应,立即将她放在地板上实施心肺复苏,但没能挽救孩子的生命,这个两个月大的女婴当场死亡。

警方认为,这名女婴的死亡没有其他可疑因素。

事发第二天,也就是2017年1月3日,法医病理学家Simon Stables对Sapphire进行了全面的尸检,结果有了发现,“毒理学显示,(女婴的)心脏中酒精含量较高,肝脏中含量较低。”他说,从心血中化验出酒精含量为300毫克/100毫升血液。

Bell称这个含量非常高,毒理学家又进行了一次化验,结果读数与之前一致。

“可以对比一下,对于20岁的新西兰司机来说,法定血液酒精上限为50毫克/100毫升血液。”Bell说,“Stables医生的尸检报告明确指出,如果这个结果是正确的,那么Sapphire体内的酒精浓度将足以致死。”

Tua在给警方的一份声明中说,女儿死前两天,她在一个表(堂)哥家喝酒。Bell称,这位正在哺乳期的母亲喝下了18罐波旁可乐,第二天晚上Sapphire死亡。虽然Sapphire血液中酒精含量“非常高”,但她的死因尚未确定。

法医Stables称,孩子的死亡可能存在多个因素,包括危险的睡眠环境。她母亲称自己经常吸烟。

“非常不幸,她(孩子的母亲)喝了大量的酒精饮料,然后喂了孩子母乳。”他说,“因此,我重申哺乳期女性在任何时候都不要喝酒的重要性。”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