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手勒死孙女的那个奶奶 逃过了终身监禁的结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8 16:1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Whanganui老太勒死孙女一案,8月7日在惠灵顿地方法庭宣判,杀人祖母Lorraine Smith逃过了终身监禁,被判处12年刑期。

原文:Whanganui 'Nan' Lorraine Smith who murdered granddaughter spared life jail term

在法庭上,60岁的Smith从始至终在哭泣,表现出极大的悲伤和悔恨。还有几天就满60岁的她,生日将在监狱中度过。

惠灵顿高等法院法官Francis Cooke最终没有判处Smith终身监禁,而是判她12年监禁,6年内不得假释。换句话说,她很可能在服刑6年后被释放。另外,由于这宗杀人案凶手未被判处终身监禁,此案还要提交给法律事务办公室(Crown Law)审核。

法官称,Smith的生活非常艰难,即便在自己身体状况不佳的情况下,依然照顾一个残疾的儿子和三个十几岁的孙辈。杀害孙女Kalis Smith被捕入狱后,她的儿子也在这期间离世。

“你的生活非常艰辛,担子很重,最终你被重负压垮,杀害了你一直努力照顾的人。”法官说。

380697514602608

Lorraine Smith在法庭上哭泣   ROB KITCHIN/STUFF

刑事检控官Michele Wilkinson-Smith称,此案有减轻处罚情节,但提醒法庭注意,一名13岁的女孩被夺去了生命。

Smith的律师Peter Brosnahan称,她一直在帮助家人,这件事让她悔恨一生。

此案发生在去年3月15日晚上,地点是她在Whanganui的家中。当晚,13岁的孙女Kalis因为琐事和奶奶Smith发生争执。法庭文件显示,Smith当时让孙女不要玩电子设备,她发现孙女总在社交媒体上发些消极的东西,并将手机和电脑从她身边拿走,结果Kalis与她吵了起来,威胁离家出走。

157816386256875

被杀害的Kalis

有人听到Kalis说:“让我走,别推我,我无法呼吸,无法呼吸。”Smith则说:“反正你想死,不是吗?”但当时Smith并未杀死孙女,而是趁她睡觉时将她勒死。警方称,当时Kalis试图挣扎,但Smith身体更强壮。Kalis身体瘫痪后,Smith把她放在地上。

随后,她对屋里的另一个孙辈(同样由她抚养)说,她要去趟医院。Smith在开车去医院的路上给儿子(Kalis的父亲)打电话,将刚刚发生的事情告诉了对方,后者报了警。同时Smith也拨打了111,告诉警察自己杀死了孙女。然后她服用了过量的抗抑郁药物,进入医院并告诉员工发生了什么。

Kalis的父亲发现了女儿的尸体,立即实施心肺复苏,当警察赶到时他仍在奋力抢救。

11712725302954

之后,Smith对警方称,她在案发前和孙女Kalis发生争执,她感到厌倦,并寻求帮助。“她说她受够了无休止的争吵和被害者的态度,希望一切都结束。”警方说,她决定在睡觉时杀死孙女,这样她的哥哥不会看到。于是当晚,当Kalis正在睡觉时,Smith将她勒死。

据悉,Kalis几乎从未见过母亲,她父亲经常入狱,几乎无力抚养她。“这就是为什么奶奶抚养我们。”她的哥哥Lexus说,“因为没人管我们。”

今年5月22日,Smith在法庭上认罪,但家人劝她撤回认罪,并试图以误杀罪为她辩护。

调查发现,在新西兰14岁以下的被害儿童中,绝大部分是被家人杀害,其中死于父母毒手的达到60%,死于亲戚之手的有9%,其他行凶者包括陌生人、邻居和其他犯罪分子。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