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房东遇史上最烂租客:为啥我房子里都是shit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08 16: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tvnz消息 Park编译】近日,奥克兰的一个Airbnb房东分享了自己最惨痛的一次租房经历,她想给其他Airbnb房东一些宝贵的建议。

Source: Seven Sharp

Yvonne Godfrey和丈夫住在奥克兰,他们曾把自己家的房子挂在Airbnb上出租,之前一些租户也给他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然而,在一次噩梦般的租房经历后,他们赶紧把房子撤下了平台,再也不打算出租给任何人。

去年的除夕夜,老两口把房子出租给一名女性租户,因为看到有其他Airbnb房东对她的评价还不错。根据规定,房子最多住5人。

除夕夜来了,老人突然接到一通来自邻居的电话,告诉她说,她家已经变成一个“派对中心”了。

老两口赶紧赶回家,发现家里一下子涌进来50多人,他们在派对中饮用了约有90升酒。惊呆的老人嘴里唯一能冒出的话就是,“哦,我的老天啊!”

老人继续走进房子里查看,眼泪涌了出来,她感到自己被侵犯了,房子里到处都是粪便、呕吐物、血迹。

665233120772839

Source: Seven Sharp

这还不算最残酷的,这群租客甚至弄坏了Yvonne死去的兄弟Peter的纪念品。Peter在几年前去世,这个纪念品下方有一颗玻璃心,聚会的人们却把它砸碎,踢到了冰箱下面。

后来,那名承租的女租户给Yvonne发了一个辩解信息,并声称他们尊重她的房子。Airbnb保险给Yvonne家换了地毯。

事情发生后,老两口将房子从平台上撤了下来,他们再也不放心把自己的房子交到别人手上了。

对于其他想要把房子放到网上出租的人,Yvonne有一些建议。她认为,房主应该从多方评价来考量一个租户。就像那名租她房子的女子,她有一条正面评价,但显然是不够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