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给已故用户发账单!这家电信公司惹众怒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8-07 16: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Vodafone总裁出面道歉,该公司由于考虑不周操作失误,给已故的客户每月不断发送账单,对其家属造成了伤害。

559041802998463

在Fair Go的节目播出一周后,当事人Deborah Scheib的故事引发关注,Scheib的丈夫Brendon三年前就去世了,但“他”仍不断收到Vodafone发来的账单。

Brendon去世后,Deborah把他的账号转到了自己名下,但是今年Vodafone突然开始给她发他们两个人的账单。

Deborah曾多次给Vodafone打电话和发电子邮件解决这件事,但都没有任何进展,该公司甚至发邮件表示Brendon曾亲自与他们交谈过。

“除非你真的体验过失去亲人的伤痛,否则你根本无法理解这种痛苦,他们这种做法太麻木不仁了,”她告诉Fair Go栏目组。

上周,Vodafone高管在一份声明中承认,公司出现了工作失误,并进行了道歉,将责任归咎于笔误和系统错误,并表示公司有团队专门负责处理丧亲客户相关业务。

首席执行官Paris看了上周的节目,感到很尴尬。他还因为这样的“事迹”被他的妻子和孩子们埋怨。

他说:“我们把事情从头到尾都搞砸了,我们犯了很多错误。”

“可怜的Deborah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我相信我们在其他的客户那里也犯有类似的失误。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道歉修正错误。”

作为首席执行官,Jason Paris同意上节目,出面解释这件事情。

Paris所言属实,有一些其他客户也经历过类似的乌龙事件,一些客户主动联系了他,诉说了他们的不幸经历。

有一家人表示,尽管他们反复要求Vodafone不要删除他们已故父亲的语音信息,该公司还是照做不误。这让他们感受到Vodafone的无情无义。

回到Deborah的问题,Paris表示公司有一个团队的员工都在处理她的案子,但仍然存在很多失误。

“是的,我认为这是培训上出现的问题,同时这是工作流程上出了问题,一个沟通问题,也是一个技术问题。”

Fair Go的Hannah Wallis在节目中问道,这一切是不是说明Vodafone能力不行?

“根据这位客户经历的这一切来看,这确实是一个相当公正的评价。”

Paris发誓从现在起要做改变。Vodafone已经为那些想要解决丧亲后更名问题的人设立了一个直接邮箱。

一些网友对此发表了评论:

“我给Vodafone发完我父亲的死亡证明后,他们都没有回复。”

“我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我真的为Deborah感到难过,我能理解她有多痛苦。”

“五年来,我们一直在要求Vodafone更改手机账户名,从我已故父亲的名字改过来。”

“过去4个月,我一直在与Vodafone做斗争。他们怎么能指望死人给手机充预付费呢?”

“我必须通过律师和Vodafone联系,才能关闭我妈妈以前的账户。”

“Vodafone需要认真研究如何培训员工,如何解决问题,以及如何向客户道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