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款产品有着火风险,Spark正紧急召回!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8-06 06: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Spark官方宣布紧急召回大约1.4万备用电源设备,据悉这类备用电源专门用于无线固定电话,此次紧急召回的原因是发现该设备存在“潜在的火灾风险”。

749490964421710

图片来源: Newshub / Spark.

不间断备用电源设备(Spigate Uninterrupted Power)是在过去四个月里与无线固定线路工具包一起发布的,在断电期间,它可以为无线电话路由器提供长达四个小时的电。

然而,Spark上周六(8月3日)宣布立即召回该产品。此前由于“制造错误”,一些电线放置不当,具有一定安全风险,容易造成火灾。

Spark的产品总监Tessa Tierney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还没有听说任何由于该错误导致的火灾事件或造成“实际伤害”的消息,但Spark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

公司发现这个问题是因为收到有一名客户的报告,称该设备“过热到冒烟”。

于是公司进行了随机抽样调查,测试发现样本设备存在几个“接线不一致”的问题。Tierney表示:“我们的技术专家建议,当备用电源与主电源断开时,过热或起火的风险就很低。”

Tierney请所有在3月22日至8月2日期间收到且已经安装无线固定电话套件的客户“立即将备用电源和无线固定电话断开,并重新将路由器直接连接到电源插座”,建议客户将该设备存放在阴凉、干燥、通风的地方,远离阳光和水,并将其带到Spark商店或直接联系Spark。

Tierney称:“我们将尽快与客户个人进行联系,为他们提供下一步的建议,包括在断电的情况下,为他们提供另一种通信方式。”同时将为已经收到但尚未安装该设备的客户退货。

Spark指出,许多无线固定电话客户“年龄较大,有些人甚至不使用互联网”,所以需要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告知他们这一状况。

该公司还向客户保证,未发现该设备的锂离子电池存在任何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