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这个火车站晚间要断WiFi 说是为了解决暴力犯罪问题?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05 06: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直以来,Papakura火车站都是奥克兰问题最多的火车站。当局决定通过在夜间断开火车站的免费WiFi,来减少该地的犯罪行为。

英文原文:Auckland train stations to have WiFi disconnected at night in safety shake-up

89991504837097

GOOGLE MAPS

奥克兰的南部铁路从Britomart站一直延伸到Papakura站,这条铁路沿线经常发生袭击、打架等问题。由Stuff根据“地方政府官方信息和会议法”(LGOIMA)获得的文件显示,Papakura站是其中“问题最严重的”。

近日,奥克兰交通局决定在夜间将火车站的WiFi断开,以阻止年轻人聚集在附近。

今年6月,有报告称Papakura车站附近的天桥上有“集会”的青年人,他们在此使用免费WiFi。 

多年来,该火车站一直存在暴力问题。2016年3月,26岁的Shon Wanahi在这里遭到枪杀。

2018年,有民众拍下车站的斗殴场景,传到Facebook。

134365814000549

今年到目前为止,奥克兰交通局收到发生在Papakura火车站的7起袭击事件报告,南线的其他车站发生的暴力事件都在2起之内。

在这7起事件中,有3起是不同群体间的打斗,有1起关于乘客的手提包被抢,另1起涉及一名公交车司机受到威胁。在1起事件中,一名保安及火车经理受轻伤。

AT发言人Mark Hannan表示,所有袭击事件都已向警方报案。他证实,在几个月内,包括Papakura在内的一些车站的WiFi将在夜间关闭。酒精禁令也将在不同地点实施,Papakura火车站是首要目标。

在接下来的12个月里,AT还计划在Papakura站安装电子门。

Hannan说,与此同时,AT还与警方和当地学校合作,重点关注当地一些风险较大的地区。

警方发言人介绍,警方已经监视Takanini和Papakura站附近地区一年多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