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不?禁停标志被树挡女子吃罚单,申诉被驳回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2 06: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女子因为违章停车吃了罚单,但她认为禁止停车的标识牌被树枝挡住,自己罚单吃得冤,向奥克兰交通局发起申诉。交通局回复称,即便如此她也要交罚款。

原文:Auckland Transport stand by parking ticket, despite trees hiding sign

562580964875404

Wills之前拍摄的树木挡住禁停标识牌的照片

发起申诉的女子Janelle Wills称,不久前她在北岸Glenfield的Chartwell Ave路边停车,却没有注意到被树枝和树叶挡住的一块禁停黄色标识牌,将车停在了路边。约30分钟后,她发现自己的车被拖走。Wills感到不服,认为是树木遮挡了标识牌,自己不该吃罚单,向奥克兰交通局发起申诉。

“我确实没看到标识牌,它前面都是树。”这名女子说。

但交通局坚持认为,Wills必须支付113纽币的罚金。

212626143098709

有鉴于此,Wills打算支付罚金。但一个月后她开车再次经过这里时,惊讶地发现那棵遮挡标识牌的树木已被砍掉,其他树木似乎也被修剪。“现在可以看到标识牌了。”她说。随后她带着树被砍掉的前后照片,再次找到交通局讨说法,但交通局回复称,作为司机有责任靠近并了解标识牌的内容,坚持认为罚单是正确的。

Wills认为交通局的做法是错误的。“他们砍了树,证明还有很多人申诉了这件事。”她说,“我觉得自己毫无办法,无能为力。”

531773521019655

一个月后,她发现标识牌旁边的树被砍掉

奥克兰交通局发言人John Nottage称,由于此事已经提交法院解决,他无法发表评论,但表示司机有责任查看是否允许停车。

“禁停(Clearway)标志大约每隔60米就有一个,因此驾驶者可以在车辆的前方或后方观察到。”他说,至于是否会及时修剪树木防止标识牌被遮住,他称奥克兰市议会定期对树木进行维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