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刀杀害前任至少坐牢19年,他认为法官判重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1 06: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一名男子杀害前女友,被判处终身监禁、19年不得假释。该男子不服,向上诉法庭提起上诉,要求减轻刑期。上诉法庭周三开庭审理了这宗上诉案。

673032173119607

凶手Singh在法庭上    CHRIS MCKEEN/STUFF

单亲妈妈Arishma Chand被害时只有24岁。2017年11月12日凌晨,她在奥克兰南部小镇Manurewa的家中被刺26刀身亡。经过一个月的庭审之后,本案的凶手、Chand的前男友Rohit Singh被奥克兰高等法院判处终身监禁,19年不得假释。值得一提的是,陪审团只用了45分钟就认定Singh罪名成立。

法庭文件显示,Singh经过短暂交往后,就对被害者Chand产生了感情,每天给她发短信,跟踪尾随,并将她的脸部照片纹在胸前。要求复合失败后,他产生了极端心理。

案发当晚,Chand给父母打电话,称有人在屋外徘徊,担心自己的安全。父母赶到后,发现女儿已经倒在血泊中,身中多刀。

今年情人节这天,Singh杀人一案宣判,他被判处终身监禁,19年不得假释。这一天正是两年前他给Chand女士送花的日子。

法官Grant Powell称,如此判罚考虑到Singh的作案情节,他非法闯入被害者家中,残忍而冷酷地将其杀害。这些都是本案的加重惩罚情节。

275042377095801

Arishma Chand被害之前是一名教师

但Singh的律师Mark Ryan向上诉法庭提起上诉,称本案的加重惩罚细节被“重复使用”。

法庭文件显示,被告杀人后脱掉衣服并洗了澡,然后开车来到北岸,给警察打电话称自己遭遇了抢劫。对于这一细节,Powell法官认为他作案后保持冷静并且计划周密,是加重惩罚情节。

但Ryan律师称,他代理人作案后的行为不应该认定为加重情节,认为法官给出19年不得假释的裁决有失公允,并向上诉法庭提起上诉。

奥克兰上诉法院法官Forrie Miller表示,法官有可能将此类案件中的犯罪后行为视为量刑加重因素。

有意思的是,去年庭审期间,Singh一直声称自己是无辜的,称他并没有杀害Chand女士,而是发现她在家中受伤,处于半昏迷状态。

Miller法官称,Singh在庭审阶段一直在“编故事”,但他的不诚实行为不构成量刑加重因素。

刑事检察官Emma Hoskin则表示,奥克兰高等法院法官的判决适当,“毫不过分”。

辛格没有对定罪提出上诉,但对量刑不满。

最终,上诉法庭保留了之前的判决,将择期宣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