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岁女孩上学路上意外身亡!她的悲剧本来可以避免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01 06:3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2017年某日,吉斯本一名6岁的女孩在家门口被一辆垃圾回收车撞亡。验尸官表示,孩子的父母不应该让这个年纪的孩子独自上下学。

英文原文:Coroner says girl killed by rubbish truck should not have been walking to school without adult

Mayor would hate to see future where kids could not walk to school without an adult

213842604164436

SUPPLIED

2017年5月2日,6岁的Carla Neems在家门口被一辆垃圾回收车撞死。

一名验尸官表示,Carla的父母不应该让她独自上下学,这个年纪的孩子应该由成年人陪同。

Carla的父母则表示,现在来怪他们是没用的,如果可以,他们愿意竭力全力改变2017年5月2日所发生的事。据了解,Carla在出事故时有两个姐姐,年龄分别为8岁和10岁,此前有一年多的时间一直和她们一起上下学。

本周三,验尸官Tim Scott公布了调查结果,鉴于类似的悲剧日后还有可能发生,建议废物管理部门在未来6个月内对行人靠近警报进行重新安装调查,他还建议改进垃圾车上的标识。

Scott发现,这名卡车司机在那天移动卡车之前,可能没有进行所有必要的检查。安装在卡车上的各个镜子可能意味着会有一个盲点,当司机检查完所有的镜子之后,最初检查的镜子里的路况可能已经改变了。

769505816013924

SIMON HENDERY/FAIRFAX NZ

Scott说,如果满足以下两点,Carla就不会遭遇横祸:首先,卡车安装有行人靠近警报;第二,Carla有成年人陪同。

吉斯本市长Meng Foon则表示,如果未来吉斯本的孩子都必须由家长陪护去上学,而不是独立去上学,这是他不愿看到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