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摊位屡屡被偷,为何却一点也不沮丧?原来……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31 16: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 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一位身残志坚的柠檬摊主屡次遭遇小偷的事件引发关注,当地慈善组织联合学生组织一起伸出援助之手,协助他度过难关。

英文原文:Help on way for legally-blind Nelson man as honesty box thefts continue

811312839687026

图片来源:JOE LLOYD/STUFF

因为身体上的不便,Daniel Younghusband的柠檬摊设置了一个诚实收款箱(公众自觉交钱),之前他的柠檬摊位就经常被盗贼“光顾”,本周一(7月29日)已经是小偷们第五次袭击他的小摊了。当然,厄运过后他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安慰,其中包括一个由学生协助的项目,旨在为他建立一个更安全的摊位。

Younghusband表示,周一他摊位上的收款箱被破坏,里面的钱被洗劫一空,然而,罪犯可能已经被认出来了。

“我不知道这些嫌疑人是不是就是上周来偷钱的那群孩子,但我们拍到了他们的照片——他们看起来就像是12岁左右的孩子,所以警察要去和他们谈谈。”

35岁的他过去5年一直在Stoke的Isel公园外经营这个小摊位,这个摊位是由一辆旧高尔夫球车改装而成的。Younghusband严格意义上讲属于盲人,患有罕见的遗传性疾病塞克尔综合症(Seckel syndrome)。他把从柠檬摊位上挣来的钱用来给他的狗Cassie买食物和生活用品。

上周,一名目击者看到三名十几岁的男孩闯入附近的Isel公园,打翻了收款箱并将钱带走了。从那以后,他收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他们希望帮助他挽回损失的资金。

他说:“这太感人了,甚至有人敲我的门给我20纽币,这些人都太好了。”

“还有其他一些人……我觉得拿了他们的钱有点内疚,所以我给了他们一本我的自传,也建议他们把这本书捐给Make a Wish Foundation慈善机构。”

在听了Younghusband的柠檬摊遭遇后,Mitre 10 Mega Nelson Helping Hands公益组织和NMIT理工学院(Nelson Marlborough Institute of Technology)联手打造了一个更耐用、更安全的柠檬摊。

新的销售摊位由Dryden Adams领导的NMIT工程研讨课堂联合Nelson女子学院(Nelson College for Girls)和Nayland学院(Nayland College)的学生共同完成,希望这个新柠檬销售台能在本周末前准备好。

Mitre 10 Nelson的市场项目协调员表示这将会是非常有意义的活动。

Younghusband一直努力不让自己的残疾成为热爱生活的障碍。他是一名乐观的滑雪爱好者和自行车手,并在2011年获得了空手道黑带。然而,从那以后,他一直在与体力下降作斗争。

他称,之前最令他沮丧的是,那些破坏他摊位的人可以工作,而他的身体却不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