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大超市进驻南区Pukekohe 新店预计11月开业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31 06: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据悉New World超市位于奥克兰南部Pukekohe的新店将在今年年底前开业。

英文原文:Pukekohe New World set to open in November

984317276289745

图片来源:NATALIE POLLEY / STUFF

业主Tim Wilson表示,Paerata Road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将于11月开业。他表示:“我们有一个一流的团队在现场工作,一定会按时完工,争取为奥克兰南区居民提供优越的购物体验。”

这家超市隶属于Foodstuff公司,从店内肉食、烘焙和海鲜专柜,到收银台操作员和部门经理,店铺一共将雇佣130名员工。32岁的Wilson表示,New World目前正在进行招聘,欢迎对客服行业和对该社区充满热情的员工发送简历申请。

这家店铺总占地面积为2500平方米,包括约1650平方米的空间作为购物空间,并将有150多个停车位。

“Paerata路是进出Pukekohe的主要通道之一。”Wilson表示。

“商店坐落在一个交通便利的位置,两侧都有大量车辆往来,还有车位充足的停车场,而且出入主干道也很方便。”

Wilson称,他对这家店的期许是可以提供给南区的居民一种特殊的购物体验。

“我们将致力于提供这种体验,首先我们的团队要和当地社区建立一种良好的关系,我们将雇用当地居民,支持当地供应商,以有意义的方式回馈社区,这将对奥克兰南区居民的生活产生重大的影响。”

Wilson与Foodstuffs的渊源开始于2012年,当时他是Four Square Matakana餐厅的店主。

2016年,他在Hastings接管了NewWorld Flaxmere店。

Wilson表示:“当我有机会能够开一家Pukekohe的NewWorld超市,我怎么能拒绝呢。这实在是一项令人兴奋且有益的挑战。”

Wilson表示,他和他的妻子、他们两岁的女儿以及一对九个月大的双胞胎儿子都期待着成为Pukekohe社区的一份子。

“NewWorld超市Pukekohe店是Foodstuffs的一家旗舰店,将引领新一代的购物体验。我们是根据社区的需求来建立这个商店的,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让居民们看看以他们社区冠名的新店。”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