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购物方式 全国Countdown超市已经普及了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30 06: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随着7月禁塑令的实施,Countdown超市将自带容器代替一次性塑料盒计划——BYO计划(Bring-your-own containers),推广到了全国分店。

英文原文:Countdown's BYO container scheme goes nationwide

291810332085991

图片来源:Supplied

此前,Countdown公司在选定的试点超市进行了为期六周的试验,主要希望通过试验来排除可能在这项服务计划中出现的问题,并收集客户反馈。

现在,消费者可以自带容器到超市的熟食柜台、肉类和海鲜柜台,由超市的工作人员使用清洁剂对自带容器进行清洗烘干,并由工作人员对所购买的食品进行灌装,确保安全。

Countdown公司总经理Kiri Hannifin主要负责公司的运营、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等事务,她表示通过使用这项计划,可以大大减少塑料垃圾,例如盛装奇异果的塑料盒。

她称:“消费者重复使用自己的容器是一个有效减少塑料垃圾的方法,随着7月‘无塑料活动’的结束,我很高兴地告诉我们的消费者,Countdown已经将BYO(自带器皿盛装食物)的理想计划变为现实。”

她表示,根据相关法律要求,超市有责任确保出售的食品不受包装所污染,Countdown必须采取合理的措施,确保消费者们盛装食品的容器是安全可靠的。

Hannifin表示,在试用期间,超市收到的反馈都是积极的。这项计划实施后唯一的改变是,超市在盛装食品前,先使用了环保的洗碗液来清洗消费者自带的容器,并不会影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我们做了这样的改变,并已经开始使用Ecostore环保洗洁精。”

Hannifin表示,虽然BYO计划也有一些小弊端,比如清洗和烘干顾客们所带的容器时会导致整体服务效率略微降低,但顾客们普遍表示支持这项计划。

自今年5月以来,Foodstuff超市也在北岛的分店开展了BYO计划。

而散装食品零售商Bin Inn多年来也一直在坚持提倡BYO理念。Bin Inn主要销售干货,店内规定如果顾客自带盛装干货的盒子,可以获得5%的折扣。

今年6月,新西兰食品安全部门曾对媒体表示,只要超市能够管控好食品安全的风险,他们就会支持这些举措。发言人表示,根据《2014年食品法》,食品企业在管控食品安全风险和更好地应对消费者需求方面获得了更大的灵活性。

Hannifin表示,BYO计划只是Countdown减少塑料使用的计划之一。

该公司还在审核Countdown自有品牌的包装,在其面包店尝试使用不同的包装袋,并在水果和蔬菜上使用喷雾清洗系统,以消除使用包装的需要。

她表示,Countdown公司也已经在奥克兰的几家门店恢复了软包装回收计划(soft-packaging)。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