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这里的停车位太火,4个月就收了15.6万刀!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25 06: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据悉,由于从北岸到city停车换乘的人数增多,奥克兰交通局在四个月内从一些颇受诟病的停车位置上净赚了15.6万纽币的停车费。

英文原文:More than $156,000 netted from unpopular Albany paid parking zone

211587268358138

图片来源:Stuff

今年2月,奥克兰交通局(AT)在北岸Albany公交车站附近设置了收费停车位。据悉,由于当时中心区域的停车位已接近饱和,停车换乘公交车的人越来越多(park and ride),AT引入这项收费,是为了遏制非法停车的现象。

然而,在有关泊车区收费的1258份公众意见书中,有85%的人表示反对。

根据《地方政府官方信息与会议法》(the Local Government Official Information and Meetings Act)发布的数据,该组织在2月至6月期间从该区域收取了156,330.50纽币的费用。其中超过8万纽币来自AT Park手机app,而超过7万纽币的收费来自54台停车收费机。

AT表示,这些收入并没有分配给特定的项目,而是进入了一个资金池,作为备用资金用于投资未来的公共交通和道路安全项目。

但当地政客抨击收费停车是一种“强行抢税的行为”,并表示AT就是在把Albany地区当成“摇钱树”。

奥克兰市议员John Watson表示,尽管AT以此捞了“一大笔钱”,但非法停车和停车位供不应求的问题尚未得到解决。

“对他们来说,Albany活生生变成了一棵摇钱树。”

Watson表示,修建多层停车场是一个解决方案,“总比交出去的罚款被AT独吞了好”。

在Westfield Albany东侧停车区域包括Don McKinnon Dr和business district Corinthian Dr,停车收费为每小时1纽币。

在提出收费政策之前,公交车站附近一片混乱,有些人在路中间停车超过30分钟,有些人在社区公园和人行道对面非法停车。

尽管Corinthian Dr、Data Way和周边街道的交通流量“明显减少”,但在AT在六月份接受采访时承认,停车换乘人数增多的根本问题没有得到解决。

但当记者周一来到该地区时,有150多辆车停在路边。

尽管附近有一个私人停车场12小时只收5纽币,而且AT最近给停车换乘的人们又新开了135个停车位,但情况依然没有得到改善。

East Coast Bays 地区的国会议员Erica Stanford一直在就Albany停车换乘的现象征求意见,她认为看起来“并没有真正解决什么问题”。

她说:“我看不出有什么变化,除了人们变得更加沮丧,且高昂的停车费让他们更加囊中羞涩。”

“如果我们试图鼓励人们使用公共交通——这本应该是简单、廉价、方便和灵活的出行方式——但现在这一切收费政策使乘公交车变得不可靠、困难并且价格昂贵。”

Stanford表示,在她迄今收到的126份意见书中,有孩子的公共交通用户很难使用接运公交服务,因此他们要么非法停车,要么付费。

“政府此举似乎一心要让人们重新开始使用私家车。”

一名发言人表示,在未来几周内,将会有更多的指示牌帮助疏导交通,AT也将会开始积极执行“禁止在道路外停车”的限制政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