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小青年无端殴打亚裔一家人,法官坚决将他收监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25 06: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位于怀卡托中部的剑桥小镇,一名少年对一对亚裔夫妇和他们的孩子实施了明显带有种族动机的、随机的袭击,最近被判处两年监禁。

原文:Cambridge man's random, 'vicious', attack on Asian couple and their child

779112972015507

打人者和被打一方最开始在Five Stags酒吧外碰面    CHRISTEL YARDLEY/STUFF

周二(7月23日),18岁的Troy Raymond Mudford因为一系列指控(包括伤人和伤人未遂、盗窃车辆、蓄意损坏财物、袭警以及拒捕),在汉密尔顿地方法庭出庭。其中最严重的一起犯罪行为发生在今年2月9日,当晚8点20分,Mudford在当地的Five Stags酒吧外对一个亚裔家庭施暴。

当时,这对亚裔夫妇带着18个月大的孩子和一名男性朋友散步,当走到Campbell St路过这家酒吧时,遭到了Mudford的辱骂。

“看你的长相,你(粗口)是亚洲人?”Mudford对其中一人嚷道。但这家人并未理睬他,而是继续往前走。Mudford见状,开始跟着他们,然后站到他们前面,挡住去路。

这家人和朋友打算离开,但Mudford一直跟着他们来到Burns St,表现出袭击的意图。

“我要揍你们。”他向这几个人嚷道,并再次挡住他们的去路。当尾随他们来到Thompson St的时候,Mudford发起了袭击。他上前对着一名男子的头挥拳猛打10到15下,受害者倒在地上,但他并未停下来,而是继续殴打。

该男子的妻子上前阻挡,同样遭到Mudford的殴打,头部和胸部被猛击多次。这家人的朋友也上前阻止,同样头部中拳。

案情简要显示,Mudford打人后上了一辆车,不知道朝什么方向驶去。而几名被打者不同程度受伤,包括鼻骨骨折、擦伤、肿胀。

在法庭上,Mudford的律师Shaam Bhardwaj询问法官,能否判处他居家监禁,不用坐牢。称他案发后已经被羁押了5个半月。

Bhardwaj称,Mudford的行为是受到某些媒体的影响,“他年轻又愚蠢……但正在学习。”他说。

但法官Burnett认为,这次袭击性质恶劣。“这是一次无端的恶毒攻击。”她说,“即便受害者已经倒地,你也没有停下来。”

在这次犯案前,Mudford已经留有一系列案底,当时就因为袭警、偷前女友的车以及砸碎别人家的玻璃等待审判,正处于保释期。

法官Burnett认为,他没有任何理由允许Mudford居家监禁,“坐牢是合适的,这不仅仅是一种威慑,我认为将你释放也是不安全的。”她说。

最终,她判处Mudford两年监禁,剥夺驾照12个月。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