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城铁工程坑惨沿线商家 赔了生意也没补偿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24 16:0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奥克兰市的铁路工程促进城市建设的同时也难免造成了破坏的痕迹,一些处在CBD的企业声称他们受到施工影响赔了一大笔钱,并警告即将来这片区域的企业在可以选择的情况下赶快离开。

323935172372406

图片来源: Newshub

在政府继续拒绝赔偿之后,受影响公司对其他企业发出了一系列警告。

拥有120年历史的Shakespeare酒店就是深受施工影响的典型企业,它地处城市轨道交通建设区,过去两年,他们传统的午餐抢购热潮已不复存在,顾客寥寥无几。

“这只是我们一家公司就将损失超过150万纽币,”企业主Sunny Kaushal告诉记者。

Kaushal只是Albert街附近16家濒临破产的企业主之一。

他表示,到目前为止,已有六家商铺被迫关门,这些打击甚至对店主们的精神健康都造成了不利影响。

Kaushal表示:“我可以告诉你,有100多个家庭的生活因为铁路工程而受到破坏。

“城市之心”(Heart of the City)组织表示,这个项目已经拖延了很多时间,史无前例,政府应该为受影响的企业提供财政补偿支持。

“我们相信政府应该有能力去设立一个商业困难救助基金,这么做也是合理的,之前悉尼和西雅图等城市有其他类似的项目也是采取了这样的措施。”来自“城市之心”组织的Tania Loveridge告诉记者。

这条铁路于2016年初开始动工,虽然很快就要完工,但另一条街道的工程也将开始。这些商家对接下来有可能被波及的企业发出警告,请他们做好最坏的打算。

Karangahape路(即将施工街区)的企业主已经清楚地意识到这一警告的意义。

K路商业协会(K Road’s Business Association)主席Maurice Wells表示:“这绝对是我们目前最关心的问题,我们担心市场受到干扰,商业活动被中断,以及商家们已经对这一切不良影响获知了多少信息。”

“现在就看政府能出多少钱了。”

这笔钱将来自奥克兰议会和政府,这条铁路的两个主要股东。

虽然奥克兰市市长Phil Goff表示,他将与交通部长就这一问题进行进一步讨论,但交通部长表示,他不考虑支付给受影响企业现金。

Kaushal表示:“整个城市都将从中受益,整个国家也将从中受益。为什么只是我们这些商家在为此付出代价,这是不公平的。”

Sunny Kaushal表示,工程还需要持续四年多,如果他们不尽快开始支持企业,铁路开通的时候,一家企业都不会剩下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