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交5毛竟要付出95刀代价?基督城女子被停车公司追债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24 16: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基督城一名女子不小心少付了0.5纽币的停车费,没想到Wilson Parking竟要求她支付94.44纽币,还雇了追债公司讨债。

英文原文:Wilsons demanded $94.44 from woman who accidentally underpaid for parking by 50 cents

723531434162990

STACY SQUIRES/STUFF

Julie Hand家住基督城,有一次在Wilson Parking停车后少付了0.5纽币的停车费,虽然后来她把这个钱补上了,但Wilson Parking要求她赔偿94.44纽币,还雇佣一家收债机构来追讨这笔钱。

此前,Hand一直把车停在Hereford Street的停车场,买了12纽币的早鸟全天票。5月29日那天,她走得匆忙,没有注意到票价涨到12.50纽币,少付了0.5纽币。

当她回来时,发现车上有一个通知,称她因违反Wilson Parking的停车规定而欠45纽币,如果她在6月19日之前没有付款,那么违约罚款就会涨到65纽币。

Hand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会制造麻烦的人,是守法公民,她坚持立场,拒绝付款。

另一边,Wilson Parking也不打算让步,不接受Hand是无心之过,找来了Credit Consultants收债机构。

Hand说,最初欠下的0.5纽币(虽然已在6月12日偿还)最后演变成94.44纽币。这场与Wilson Parking的对抗让她感到疲惫,但她得到了很多同事的支持。

Hand在基督城市议会工作,认识很多停车监督管理员。当她告诉大家自己的遭遇时,他们都很生气,鼓励她不要付钱。

直到上周五,停车场的“停车执法服务”部门通过电子邮件告诉Hand,他们已经停止了对她的收债行动。

Hand很高兴,但她认为整件事从一开始就没有必要发生。

关于Wilson Parking

*这是一家泛太平洋停车管理和安保公司,在新西兰、澳大利亚、香港和新加坡都有业务;

*由香港企业集团新鸿基地产拥有;

*截至2018年6月底的12个月内,新鸿基地产公司的总收入为856.44亿港元(162.6亿纽币);

*截至2018年6月底的12个月内,新西兰驾驶者向Wilson Parking支付了1.21亿纽币的停车费;

*Wilson Parking在奥克兰市有70多个停车场,在基督城有50多个停车场。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