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首相收到各方贺电!新西兰政坛人士也纷纷向他致意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24 11:1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Boris Johnson当选英国保守党(Conservative Party)领袖,并即将担任英国首相,领导英国,受到了世界各国领导人的欢迎。

8039690249297

图片来源:FRANK AUGSTEIN/AP

Johnson击败对手Jeremy Hunt,将于本周三英国当地时间(7月24日)被女王任命为英国执政党领袖。他以几乎两倍的选票赢了竞争对手。

在竞选领袖之前,Johnson就已经在国际上拥有了一定的知名度,他在担任伦敦市长和Theresa May政府的外交大臣期间,就以不断失态出丑而闻名。

他蓬乱的头发、夸夸其谈的言论和民粹主义的特质,让人们常常把他与美国总统Donald Trump相提并论。Trump对Johnson周三的当选也表示祝贺和欢迎。

“祝贺Boris Johnson成为英国新首相,他会很棒的!”Trump表示。

Trump当天晚些时候在华盛顿发表讲话时表示,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坚强又聪明……他们叫他英国Trump。”

他的女儿Ivanka在推特上也表达了她的祝贺,一开始她把“下一任英国首相”错写成了“下一任the United Kingston的首相”,不过后来她删除了这段文字,并改成正确的拼写。

新西兰国家党领袖Simon Bridges在Johnson当选后几分钟内就发了推特,称他“是新西兰的好朋友。”

其他几位新西兰国会议员也向Johnson表达了他们的祝贺问候,其中包括新西兰国会议员Maggie Barry,早在Johnson2017年新西兰之行中她就见到了这位新任首相,也有记者拍到她向Johnson介绍tuatara的照片。

还有德国总理Angela Merkel,他的发言人表示,德国总理也向Johnson表示祝贺,并表示自己致力于发展英德友好关系。

法国总统Emmanuel Macron和澳大利亚总理Scott Morrison也对Johnson的当选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此同时,尽管目前伊朗、英国和美国之间关系紧张,伊朗外长Mohammad Javad Zarif还是向Johnson表示祝贺。但他依然在推特上表示:“伊朗不寻求对抗,但是我们有1500英里的波斯湾海岸线。这是我们的水域,我们会保护好。”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