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开业做了这样一件事,惊动了市政府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24 06:2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丝芙兰员工被目睹向下水道倾倒了大量废物,奥克兰市政府就此展开调查,暂未发现Waitematā港口有“明显迹象”的污染。

英文原文:No 'obvious signs' of pollution in Auckland harbour after Sephora seen dumping waste

576882559724196

图片来源:Stuff

据悉上周六(7月20日)是著名法国美妆公司丝芙兰在新西兰的开业日,员工们被发现在开业庆典活动后在Queen St上的下水道倾倒了大量垃圾废物。

新西兰Māori议会执行主席Matthew Tukaki亲眼目睹了一切,并告诉记者称:“这是一个绝对的耻辱”。

“…到处都是化妆品试纸,他们用装满水和洗涤剂的洗衣桶把这些废纸冲进下水道。”他表示。

当Tukaki询问一位工作人员这是怎么回事时,他被告知这种纸是“可溶解的”,公司称已经得到奥克兰市政府的许可,是可以把它冲进下水道的。

随后丝芙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废弃物是可生物降解的,并已妥善处理。

该公司表示,“过去几个月一直在与奥克兰市政府密切合作,以确保从交通管理到废物管理的一切都遵循正确的规则和流程”。

该声明称:“经批准使用的五彩纸屑是可生物降解的、水溶性的、以植物为基础材料制成的,并且已经做了适当的清理和处理。”

“额外使用的水只是为了做进一步的清理。有些五彩纸屑因为下雨已经在未清理前就开始生物降解,所以用水进一步溶解和清理人行道,避免对公众健康和安全造成任何风险。”

市政府负责健康水域事务的总经理Craig Mcilroy表示,迄今为止,该港口“没有明显的污染迹象”。

“具体确定这些废物材料流入港口的时间是不太可能的,因为在Waitematā港口有复杂的雨水网络和大量的排水。”

市政府无法提供具体的调查时间表,但一再申明正在对该事件进行调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