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岁纽国老奶奶身体倍棒 每天上街捡三小时垃圾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5 06:3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Eva Guy是家住怀卡托某小镇的一名88岁的老人,虽然年事已高,她仍坚持每天上街捡三小时垃圾。

英文原文:Woman, 88, spends three hours picking up rubbish off the streets every day

101190316419239

SHARNAE HOPE/STUFF

Eva Guy家住怀卡托的Waharoa小镇,她今年88岁了。每天,Eva都推着手推车去街上漫步,捡起人们扔在街上的垃圾,一捡就是三小时。也许,正是这项义务劳动,让老人家在保持着忙碌的同时,拥有着健康的体魄。除了义务捡垃圾之外,Eva还经常为社区编织帽子和拖鞋。

Eva经常能捡到一些塑料瓶、薯片包装袋、鞋子等等,她把这些垃圾带回家,进行回收或处理。

611855646752789

SHARNAE HOPE/STUFF

Eva说,她曾经和老伴Ted一起,每次到不同的街区捡垃圾。Ted在9年前去世了,现在,Eva仍在一个人坚持着这项事业。她说,这样做不仅能保持身体健康,还能保持小镇的整洁和美观。

Eva的手推车上面装有盒子和袋子,这样她在捡起垃圾的同时就能将垃圾分类,有可回收垃圾箱、玻璃垃圾箱、食物垃圾箱等。后来,Eva不怎么捡玻璃瓶了,因为很重。

121169540874895

SHARNAE HOPE/STUFF

小镇里的所有人都认识Eva,每当她经过的时候,人们都会和她打招呼。

最近,Eva不得不待在家中。前几日,一只猫在花园里弄伤了她的腿,需要缝针。等她康复之后,Eva会重新上街继续她的事业。

51566939139950

SHARNAE HOPE/STUFF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