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爱好者注意啦,新西兰首家乐高专卖店即将开张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11 16:0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据悉,新西兰第一家乐高专卖店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奥克兰的Westfield Newmarket商场开业。

英文原文:Kiwi shoppers to get first Lego store this year

304153974541558

图片来源:Stuff

这家店由Alceon Group公司开设,执行董事Richard Facioni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将利用乐高品牌的持久吸引力,为新西兰带来世界级的零售理念。

“我们很荣幸能够将这种先进的全球零售体验带到奥克兰,并相信所有年龄层的乐高爱好者都会给予乐高认证商店的创意、创新理念和刺激体验一些非常积极的反馈。”

该商店将是一个定制的互动零售空间,其中包含一些受新西兰某些著名地标启发的定制乐高积木模型。

今年4月,乐高电影《乐高总动员2》(Lego Movie 2)上映后,点击购买乐高产品的消费者增加了67%。

PriceSpy新西兰地区经理Liisa Matinvesi-Bassett表示,乐高是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引起了全世界人民的共鸣。

“虽然乐高的产品全年都很受欢迎,但我们的最新研究很明显地反映出,乐高电影系列对乐高产品本身的影响力有多大。”

“总体而言,我们的数据还显示,乐高产品的受欢迎程度同比增长了18%。”

她表示,最受欢迎的乐高产品不是那些与电影直接相关的产品,相反,乐高产品激发了人们对更古老、更有价值的收藏品的兴趣。

负责Westfield购物中心运营的Scentre Group公司总经理Andrew Hulls主要负责租赁和零售方案,他对乐高商店的到来表示欢迎。

“我们正在把Westfield Newmarket改造成一个世界级的生活中心,提供无与伦比的社交和零售体验,将最好的本地和国际品牌聚集在一起。”

“Westfield Newmarket即将拥有新西兰的第一个乐高商店认证以及其他一些率先面市的知名品牌,我们相信中心将为新西兰带来更多特别之处,可以吸引更多当地居民和游客流连忘返。”

四月份最受欢迎的十件乐高产品:

Lego Ideas Women of NASA $59.99

Lego Boost Creative Toolbox $240

Lego Creator Roller Coaster $599

Lego Creator London Bus $189

Lego Star Wars Millennium Falcon $1489.95

Lego Technic Porsche 911 RSR $228

Lego Star Wars Death Star $899

Lego Creator VOlkswagen T1 Camper Van $149

Lego Duplo Cargo Train $189

Lego Tecnic Bugatti Chiron $649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