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为拍照停车路中央 纽村司机撞上后怒扔前车钥匙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0 16: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一名游客为了拍照,竟将车停在Glenorchy-Queenstown Rd中央。一位路过的驾驶者对此感到非常愤怒,他夺走游客车内的钥匙,扔到路边茂密的灌木丛中。

839685091806749

Photo: 123rf.com

6月8日,22岁的Harry William Nichol行驶在Glenorchy-Queenstown Rd上,车上有两名乘客和一只狗。

这条路限速100kmh,当他行驶至一处轻微左转弯之处时,看到前方有一辆车停在路中间。

车内的一名乘客正在路边拍照,Nichol赶忙刹车,但却撞上了那辆车的后部。

Nichol开车绕到这辆车旁,下车走到驾驶员那一侧,敲窗户让这名女司机下车。

这名女司机将车窗摇下,谁知Nichol一把将车钥匙拔下来,冲到路边,猛地将钥匙丢进湖边厚厚的灌木丛中。

随后,Nichol回到车里继续向北行驶。

原来,停在路中间的这辆车是一辆租来的车,车上的人为游客。事后,他们报了警,警察在赶赴现场时还曾与Nichol的车擦肩而过。

后来,Nichol被皇后镇一辆巡逻车拦下,警方在车上检测到强烈的大麻味,还搜出了3.4克大麻和两片摇头丸。

法庭上,法官表示,虽然能理解Nichol的心情,但他的行为“不可接受”。“如果你当时拔下钥匙后打电话给警察并等待,可能结果会好一些。”

最终,法官判处Nichol在8月31日前支付1000纽币的赔偿金。同时,因持有毒品,Nichol被判进行50个小时的社区劳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